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中毒滴指甲

哇哇哇~
昨天做工做到9点多才放
真是苦命呀~

放工后便去朋友家拿东西
第一次去那
看见朋友滴房间
还真有趣呀^^

超爱看别人滴房间
感觉一个人滴房间
可以看得出
对方是怎样滴人
嘿嘿~

回到家后
便直接和朋友出去吃

毕竟很晚了
还以为我家老爸会把我骂个爽
结果~
一声也没出
真是奇迹呀~
难以相信>_<

知道吗??
我滴朋友竟然不顾我滴死活
拿门来撞我!!!
kek qi nia~

就算不认识滴
推玻璃门时
也会注意后面有没有人才会放手

而我滴这位朋友
竟然明知后面有人
还那样做
真是气死!!!

天啊~
那玻璃门重死了
撞到我时
我差点跌倒捏

我还笨笨的用身体顶
整个人都快跌下去!!
要是站不稳
我就当场趴在地上了>_<

哼哼!!
真是气死我了
我记住了!!
第一次那样被人做
超想哭的
却用笑容来代替>_<

由于做工滴关系
我滴手已经烂掉了>_<

而我滴朋友超关心我滴
老是要我去搽药
但不习惯搽药滴我
总是忘了搽

而朋友总是会问起
当我惭愧的说没时
对方都会扭我滴耳朵
要我马上去搽

哈哈~
感觉我很像小孩子捏
要人照顾着

嘻嘻^^
被疼爱滴小妹妹^^

和学徒一起做东西时
看见对方做错了
便提醒

结果~
好像惹来对方滴不爽
呜呜~
真是好人难当啊>_<

看见对方做错了
不教
结果被说自私
说我这样也不提醒
当我说出错误在哪
又被人不爽

天啊~
该怎样才好??

haiz~
反正我以后就是不理那么多了
对方把门市滴用具弄坏也好
浪费掉门市滴东西也好
我就是不理了!!
让其他人去做坏人好了

总之别怪我没提醒
也别怪我没劝
更别怪我看到了还静静

我不理那么多了!!!
也不想做背黑锅的那个>_<

呜呜~
新年我要做僵尸了>_<

染头发时
手套破洞
害我滴指甲都给染黑了
看起来像中毒那样
恶心死T_T

朋友说我lucky
还要我这样过年好了
真是个坏心滴朋友呀

我要美美过年啦>_<
不知要等几天才能落
还有几天就新年了
我完蛋了啦>w<

啦啦啦~
我想我可能真的赖上你了

怎么办
害怕那感觉

不想喜欢上
不想再次依赖上

明明两个都对我那么好
但却不一样的感觉

我总是说那是对哥哥的感觉
对你
我却说不出只把你当哥哥看待

啊啊啊~
我要疯了

不想喜欢上啦!!!
不想依赖男生啦!!!
明明已经慢慢独立起来了
现在却又开始依赖起来
不能啦!!!
不要啦!!!

也许要开始避开了>_<
这样的话
会好点吧??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