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感觉

haiz~
想起以前的事
又再次心痛起来
还哭了起来
我是怎么了??

不懂~
只知道现在的我
不会像之前那段时间
每天躲起来哭
又不吃东西

现在想起
还真觉得那段时间里
我是在虐待自己啊>_<

不喜欢朋友问起
我们是几时分的
我也不想回答这一个问题
只因『他』的那一句!!

说得那么理所当然
说得那么的好听
所以~
只要『他』爽就好
『他』爱说从来没在一起过也行
不重要!!
也不稀罕!!

3年的感情
是短短的N月
就能被取代的
那还值得吗??

朋友告诉我
如果一个男生是爱你的
不管几久
他都会等你
等不了的
爱你的程度也有限啦

听了还觉得蛮有道理的
这也已经证明了爱是有限的
我这一位朋友的男友
可是追求了N年
才追到我朋友的捏
羡慕呀>w<

别问我为什么不谈恋爱
别问我为什么不接受谁谁谁
别问我是不是放不下

我只是害怕而已
害怕那一次又一次被欺骗的感觉
害怕再次被利用
害怕认真的爱上一个人
也不想再受到任何伤害

就这样简单~

昨天朋友要我别再戴那项链了
要我戴对方送的strawberry项链

哈哈~
朋友不提起
我都忘了呢

原来我都已经戴那么久了啊
每天都戴着
从不离开过身边的项链
挂着的则是戒指

不高兴时
总是会不自觉
握紧脖子上的戒指

喜欢听那一对戒指
碰撞时
发出的声音

冲凉时
还会用戒指来吹泡泡^^

也许已经习惯了吧
久了也不想脱下来了

又或许还没放下
所以不愿脱
haiz~
不懂~
烦~

反正现在没男友
也不会有人介意的
要戴就戴吧
哈哈~
等有新男友了
才叫对方送过另一对
嘿嘿~

现在的朋友
都是80后的
也就是说二十多岁了

时常在一起的
就能谈得来咯
偶尔遇到的
要谈得来
恐怕是件难事啊

是我太幼稚了吗??
哈哈~
感觉自己还是交回90后的比较好

不过80后的也不错啦
嘿嘿~
他们知道的东西较多
也经历过
so~
有时会教教我这小妹妹咯>w<

而我这小妹妹嘞
有时会shoot男生
“我对80后的没好感”
哈哈~

而女生嘞~
我则会说
“哈,年轻真好啊”

嘿嘿~
每次都kek到他们牙痒痒呀~
哇哈哈~
别怪我调皮嘛>_<
我只是有点贪玩而已
嘻嘻~

haiz~
可怜~
我唯一一天的off day
就这样躲在家里写部落格
cek R nia~

想出去的嘛
但朋友不是读书就是做工
呜呜T_T

想过penang买衣
但没钱钱>_<
啊啊啊~
只好窝在家咯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