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压抑的心情

连续做了3天工
累到我半死

那做工的3天里
总是期待着今天的到来

没做工的我
今天终于有得睡迟迟
原以为会很高兴的

哪知一睡醒
不知发什么神经
突然好想『他』
感觉是那么的强烈
把我的心情也给搞砸!

开电脑来消遣
把歌开得大大声的
想把坏心情给轰走
结果却被我听见老妈大喊
吓到我一跳
我以为我听错了
当老妈再讲多一次时
我才确定我并没听错!!

老妈大声的喊
『他』发信息给老妈
老妹也跑去看
而我则压抑着我的心情

老妹看完信息后
走过来看我
我是知道的
但我假装若无其事的玩电脑
当作没听见!!!

不假装的话
我该给什么反应??
我自己也不清楚

被搞得心情差的我
只想呆在家
但已约好去朋友家教东西
昨天已放朋友飞机了
不想再失信于人
只好压抑着自己的心情

教完后
朋友们说要去走走
最后大家便一起过槟城

去关子角吃东西
让我压抑的心情变得更差
吃完后
去Batu Feringgi吹海风
更让我的心情差到谷底

两个地方都让我想起『他』
好幸苦!!!
但却不想朋友们发现我的不对劲
只好继续压抑着那差劲的心情
直到最后
老妹的一句话
让我冲动的骂出来
也让朋友们知道了
我心情不好!!!

好幸苦!!!
我不想再这样了!!!

觉得自己好蠢!!!
为什么要心情差???
为什么要压抑着自己???
为什么我哭不出???

好想眼泪流出来
那样我会好过些
脸上挂着的是笑容
让我感到很幸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