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交换条件

哈哈~
真没想到啊
原来我滴朋友们有注意我的捏
感动到T_T

miss 掉了2天
朋友们都来问我
为什么部落格没更新啊
有个朋友还期待我新家滴照片

嘿嘿~
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这几晚在新家睡
新家没装wifi
so我没办法上网呀T_T

一睡醒
辛苦啊~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感觉呼吸困难

好讨厌这种感觉
有时想想
该不会是肺病后遗症吧

但~
可能吗??
如果是的话~
就让我死死掉吧~
哈哈~

不舒服
超不舒服
硬撑~

加上没吃东西
都快倒下了>_<
一直问朋友要不要去买饭
结果~
被对方kek~
搞得我脸上苍白了
才甘愿买东西让我吃T_T

我记住了!!!
下次一定要报这个仇!!!

我滴朋友兼老师滴女儿
要我这星期不要off
直接做到30晚才停

呜呜~
刚听到时
吓到
一直用笑容敷衍过去

我滴朋友知道我不想去
便威胁我
不做的话
就不帮我补色

呜呜~
可怜啦~
但我还是不妥协
结果一句新年让我停到爽
我就把自己卖了>_<

就这样
我现在要每天去做工了
不过~
新年时则从初一停到15号
也就是说新年期间的六日一
我也不必去做啦^^

哈哈~
爽到~
一时的辛苦
能换来玩乐时间
觉得卖得挺值得的
嘿嘿>w<

当那位朋友和老师说时
老师超好滴
要让我停多两天才开始做到30晚
毕竟我还不是full time的员工
可能老师觉得不好意思吧

而我只让老师给我off一天就可以了
已经靠近新年了
这个星期开始会有很多顾客
店里一定忙不过来
而且同事们滴手
都已经干到流血了
做人要有义气嘛~
我就陪他们一起手流血咯
反正我的手已经没得救了
干脆给它更加伤
哈哈~

而这一天off day
我要拿来好好补眠滴
不然我会累死呀
放工驾车回来
都差点睡去>_<
谁叫我最近老是熬夜呀@_@

有个朋友辞职不干了
还真让老师伤心呀

老师一整天都说
对那位朋友那么好
那么疼对方
结果嘞~
对方则在大日子辞职
去帮人家也不帮老师

haiz~
听得我都觉得老师可怜呀

我滴一位朋友还说过不久
那位朋友的店开了
我会过去帮对方的

呜呜~
这样说我的啊
用笑容带过
老师却认真的说
“我信贞贞不会的”
还真感动到捏^^

北海滴朋友约我过penang
但却是和某人一起去
我当然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haiz~
我只想尽量避开他
不想再和他出门了
拉开距离比较好
免得又惹来那令人讨厌的告白
不想一次又一次麻烦事找上我>_<

哼哼~
上个星期六叫我滴朋友
陪我去看『笑着回家』
结果对方说一句
“等我得空先啦”

等到来~
猫都睡了啦
我便和另一个朋友去看

今天~
这一位不知好歹滴朋友
明知道我看过了
还约我明天去看
要让我看两次

哇唠耶~
我才不做那么浪费钱滴事捏
结果对方用看完戏
带我去penang吃『蚝煎』
来引诱我

呜呜~
还蛮想吃滴捏~
但我不要看多一次啦T_T

真是个坏朋友呀
之前说要带我去吃“du bo sui”
到现在都还没兑现呢
如果不是另一个朋友提起
我都把这事给忘了
真是kek qi nia~

嘿嘿~
让你们久等了呀
我新家房间滴照照
只有一部分而已
觉得其它的没舍好拍
就只拍我可爱滴Bear bear 而已啦^^

至于有些礼物
还放在旧家
所以没拍到
千万别以为我丢掉了哦>_<

还有我在新家里走动时
穿滴毛毛鞋哦
可爱吧~
是紫色捏~
还有可爱滴毛毛虫在旁边
超喜欢的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