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开心的一餐

一大早醒来
眼睛还是肿肿的
感觉好幸苦

想请一天假
但想了想
还是取消了这念头

今天店的人手已经不够了
要是连我也没去
那就变成一个人忙3个人的工了
做人要有义气
只好硬撑了>_<

眼睛超肿的
只好素颜不化妆
然后戴副眼镜
再把头发绑起来

今天的我
简直像只鬼~

学徒问我为什么软软没力那样
我不想回答那么多
只好用笑容敷衍过

就连customer也问
为什么我和平常不一样
haiz~
我也不想的啊
一言难尽啊~

今天的我也许太反常了吧
连朋友也发现我的不对劲
老是逗我说话

没人过问我为什么不化妆去
也没人怪我把头发给绑起来

真是不可思议啊
也许是我的低气压
把所以人都给吓傻吧~

我可是难得的低气压哦~
嘿嘿~

发发短信
看看手机里的电话簿
突然看见2个号码
感觉好气!

一秒也不想
马上把那2个号码给删除掉

当初我认识的你
已经变了!!!
变得那么的陌生!!!

明明早就知道的事实
自己还傻傻的以为
是我误会了你

我误会了吗??
哈!!!
事实摆在眼前嘛
你真的变了!!!

我把你的号码留在电话里
是错误的决定!!!

每次情绪低落时
看见了那号码
总是会忍不住发短信过去
那是愚蠢的决定!!!
只会把自己心情搞得更糟糕!!!

把那号码洗掉
明智的选择!!!

哈哈~
做工做到一半

朋友请我吃螃蟹的“弟弟"
高兴死
呜呜~
也好感动呀~
坏心情都被轰走了

有时~
要的只是这种感觉
虽然不丰富
但却很满足
大家一起分享的那分喜悦
永远是最开心的
普普通通
却让人感到很快乐^^

嘻嘻~
还是我滴朋友最好
也让我感到很温馨
不像某些人事物!!!

不明白现在的男生在想什么的
老是爱花钱
kek qi nia~

今天看见朋友的手表
就想起另一个朋友的
便问一问对方那手表的价钱
结果~
又是几百元的手表

听见了
摆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然后大条道理的说
“你们男生就是爱买贵贵的hor”

完全不能理解啊!!!
结果对方告诉我
“男生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
不是改车
就是玩音乐
不然就是买手表等等
是你们女生不懂而已啦”

haiz~
真的不懂~
也不想去懂~
就像我某个朋友
爱花钱!
全身上下名牌!

我看他是脑袋秀逗了
哈哈~

放工时间一到
心情差起来
不想回家的感觉
那个家~
haiz~
别提了

回家途中
驾得超慢
也超有耐性的等红绿灯
是潜意识里的反应吗??
不懂~
只知道
回家让我心情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