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V V滴钥匙

呼呼~
赶着进新家
so~
全家总动员
去新家收拾

今天早上7.30
就要“动土”了
“动土”后的3天里
都不能做东西了
so~
大家都赶着做好东西
结果~
那么一做
就做到夜深人静了
哈哈~

回家的途中
老妈又再次向偶开枪>_<
要偶把车钥匙拿出来
别再自己藏起来

哼哼!
如果不是老妈不听偶的劝告
乱驾偶的车
还乱动偶车里的东西
偶也不会气到把钥匙给收起来啦!

以前偶要驾老妈的车
就被骂
有车不会驾自己的啊
车卖掉了
没车用时
想借老妈的车
出门买日常用品
结果又被老妈骂
好咯~
骂我!!!
决定了!!!
以后都不会跟你借车了!!!

现在嘞
偶有新车了
老妈却来驾偶的车
我忍!!!
有天去做工时
发现车里的歌被人换掉了
一肚子气
老妈明知道偶最讨厌
人家乱动偶滴东西的
却还要犯偶的大忌
一气之下
回到家便把钥匙给收起来

老妈说全家最自私的是偶
没看过像偶这样的人
哈!!!
还不是学你的
是谁说
有车不会驾自己的啊

老妈说那么有本事
车期自己供到完啦
哈!!!
当初说的话
和现在不一样了嘛
当初是谁劝我不要供的蛤??
不都是你吗??

老是说国产车不好
当初老爸要买给我时
还一直批评批评批评!!!
说什么给多我20千头期
去买suzuki更加好
还好我还是选了偶的V V
不然现在肯定被老妈给说

paiseh 蛤~
V V 是偶滴爱车名字
原本买limeted edition pink的
也想好了爱车的名
英文叫Dear dear
华语叫特特
bcos 是limited pink
很特别嘛
哈哈~

但现在不能用这名了>_<
由于车牌太快买
而车又是限量的
很难订
等不了的情况下
偶选了白色的Myvi SE
取名为V V
哈哈~
这就是偶爱车的名啦~
『自 High + 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