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单身贵族

发了个梦
是个差劲到不行的梦!!!

那是我不想再次经历的
也是我努力想忘掉的事
却不知发什么傻
在梦中再次经历

醒来时
感觉很不爽
却不会再像那段时间
躲在被窝里哭泣

是看开了吗??
还是我被伤得没感觉了??
不懂~

被信息声吵醒
看一看手机
已经收到3封信息了
怎么我一点感觉也没啊

也许是太累了吧
前两封都没发现到
直到第3封才将我从睡梦中吵醒

哈哈~
夜深人静时
我总是不睡
都被朋友们叫夜鬼了呢

以前总是在拼pps
哈哈~
看完这套
就看那套
追戏追到傻

现在嘞
就拼msn和facebook
老是和朋友们聊通宵

不知会不会因睡眠不足而早死呢
嘿嘿~
这样也不错啊
死死掉~
什么烦恼也不用想^^

不知怎么回事
朋友们老爱问我
现在的男友是谁
和谁交往着

告诉朋友们事实
他们却不信
欺骗他们的
他们也不信
haiz~
怎么这样滴呀??

为了避免麻烦事
选择和不熟的朋友们说有
结果被怀疑

对待熟悉的朋友们
诚实的说没有
还是一样被怀疑
搞什么东东啊??

haiz~
为什么就是不信我捏
我是个没男生要的女孩
so~
单身是真滴好不好
就是不懂为什么朋友们
总是认定了我有男友

要骗的
不信我
不想骗的
怀疑我
搞不懂他们的想法啊>_<

有部分滴朋友
老是来告诉我
没另一半
多惨多惨

哎哟~
有另一半才惨吧
什么都要受控制
就连穿着也要跟着对方的喜好
不好不好滴~ >_<

有个朋友还跟我说
想找个人陪
不想一个人过日子
是谁都行

我无言~
拜托~
如果单单是为了不想一个人过日子
而想交往的话
请去买个玩具娃娃陪你过吧
那可简单得多!

就只因为孤单
就能随便找个人一起过吗??
真不懂现在的人是怎么想的>_<

做单身贵族也没什么不好滴呀
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过日子
才是最重要的嘛
没感觉的在一起了
最后还不是分啊
haiz~

每当看见我的小侄女
我就觉得好笑
kawayi到不行捏~

小小年纪的
就那么精明
真是爱死我了
嘻嘻^^

明明知道我怕狗
看见我时还故意说
“我今天有玩狗狗咯”

每当听见了这句
我都会避开小侄女
谁叫我有洁癖症呢>_<

精明的小侄女也总是爱做弄我
要我抱她
当我抱起她时
竟然笑笑奸奸的对我说一句
“我今天有玩狗狗咯”
气到我不知要丢她好还不丢好>w<

所以说~
我这做姑姑的
怎么可能不疼这两个可爱滴侄女呀^^

爱死了呀^^
不过还是不喜欢她们养狗>_<

每次侄女带狗来我家
一定会被我骂滴
虽然骂后会惭愧~
但有下一次
我还是会骂滴

看那狗在地上走来走去
这边大便一下
那边小便一下
我就是受不了!
会被逼疯的呀>_<

现在的小孩是太早熟了吗
我的小侄女好色咯
开webcam时看到“某哥哥”
就一直吵着要看

哎哟哟~
是该调教下了
不然长大还得了啊
XD~

接到朋友的电话
要我去帮忙

haiz~
我想帮的~
但却无能为力

感到有点过意不去
真是抱歉呀~
不过下次一定赴汤蹈火
一定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