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心情被搞砸!

一直嘻嘻哈哈的我
听见老妈的一句话
心情立刻变得差劲起来

老妈告诉我
『他』打来给老妈
当我听到这消息时
身体僵硬了起来

『他』怎么会打给老妈??
我很想问
但我却装做没事那样
连提起『他』的名
我也没那个勇气!

老妈以为我把『他』当仇人看待
还劝我不要做到这样
我该怎么解释呢??
我把『他』当仇人了吗??

我只是想把『他』当作
从未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假装忘记『他』的存在
我故意不提起『他』的事
我更没勇气说『他』的名字
那都是因为我害怕
不想再心痛
不想再哭泣
不想再想起『他』的一切一切

老妈问我
为什么『他』会突然打来
我怎么可能知道啊

到底是为什么
说句新年快乐也爽吗
就算再怎么好奇
我也不想去问
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宁可老妈瞒着我这件事

『他』的出现
让我平静下来的心
再次揪痛起来

在人前
我用笑容掩饰想哭的冲动
在人后
我的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下来

对方无意的举动
却让我的心情起伏那么大
可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