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毕业啦

容我骂一句
Bull shit!!!
kek qi nia~
老妈竟然偷偶V V滴钥匙
气气气!!!

哼哼~
未经偶滴同意
敢敢去偶滴包包偷钥匙
好!!!
偶从今天起
不再把V V滴钥匙放包包
老妈偷一次
偶就换一次地方收
看谁厉害~
哈哈~

恭喜恭喜>w<
恭喜偶毕业啦~
哈哈~

今天终于给偶滴假人头
BOTAK 啦~
嘿嘿~
偶很变态的
剪给它头发完时
有种兴奋的感觉
还一边剪一边偷笑
哈哈~

老师说偶很kawayi
剪头发还会自己笑
要是剪顾客也这样笑就惨了
哈哈~

老师呀~
剪顾客的时候
偶是不会笑滴
偶只会T_T而已
哈哈~
谁叫偶不敢下刀呀>_<

告诉朋友们两个秘密哦
偶煎头发时
不是ge lam到想打人
就是变态到自己偷笑出来
哈哈~
还有哦~
偶很认真的去剪
偏偏剪到乱七八糟
偶乱乱剪时
出来的效果却得到大家的满意
奇怪捏>w<

我知道最近的你
总是避开我
如果这样会让你好过些
那我只好继续装傻下去

很抱歉一直以来
只把你当哥哥看待

我以为曾经拒绝过你的我
会让你死心
我以为总是斗嘴的我们
只是爱向对方找砸
我以为你对我的好
只是出自于哥哥对妹妹的关心

粗心大意的我
没趁早发现那感情的存在
那是我的错

请原谅我再次拒绝你好吗
现在的我
不想再开始另一段感情

你朋友曾经来问过我
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好
那么疼我照顾我
而我为什么还是不选择你

那是你要对方来问的吗??
如果是的话
我只能告诉你
还记得我在你面前
为了某个人而哭泣吗
就是那个人
始终还是让我放不下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