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发傻

我不知发什么疯
忍了那么久
今天竟然信息『他』
那短信里的语气
简直就像要找人打架那样

haiz~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
我不该那么轻易被影响到
也不该怪罪于人
但我就是很不爽啊
当初我和所有朋友断联系
就是不想再想起这个人的存在嘛

现在
朋友们问起
我总是压抑着心情
说不认识这人的
细心的朋友
也不会再过问那么多

而老妈嘞
明明知道
当初的我是怎样过的
一点也不懂得避忌
还不断的向我提起『他』
是故意的吗!!!

我不想每当大日子时
都听见老妈提起『他』
然后搞砸我的好心情
现在的我
最不想的就是
听见『他』的名字

每当我听见那名字
想起那个人
心情都会差到谷底

我要『他』别再发短信给老妈
结果~
『他』告诉我
是我老妈先找『他』的

我靠!!!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真想跑去问老妈
然后狠狠的痛骂老妈一顿
但我还是忍了下来

我知道老妈不但不会体谅我
而且还会落井下石
这就是老妈的风格!!!
以前是这样!!!
现在也是!!!
总是瞒着我联络他

一点也不懂我的痛!!!

当初的我
如果不是因为北海朋友的照顾

现在也不会过得那么好

北海的朋友们
教了我好多事
也让我懂了很多东西

那种关心
那种照顾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
但却那么的真实
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把他们当家人那样看待了^^

永远都不想回到那时候的我
遇到了困难
你没关心我
更没照顾我的感受

只有我一人忍受着那压力
只有我一人背负着那责任
只有我一人躲在角落哭泣

在我的世界里
信任的只有你
而你
选择的是玩乐
不是陪在我身边开导我

你只会批评我的改变
却没发现我为何会改变
你更没发现我的不安
这样的你
让我感到很没安全感

那时的你
心里也许早就没我了不是吗
或许我的离开是对的
如果不是那样
又怎么能看见真实的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