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收拾新房间

收到了某信息
感到非常奇怪
对方突然发信息过来
还真被吓倒

明明知道
那是不该回复的信息
却还是忍不住发回去

刚开始时
真的很不爽
语气超讽刺
简直要惹架打那样

还以为这样能激怒对方
想把对方气走
却没想到对方那么能忍

好啊~
要我好好的聊
我就好好的聊!

说真的
我一点也不想和对方好好聊
但对方的关心
让我的心软了下来

可能是我小气吧
真的没办法好好的聊
只好把对方当作是另一个朋友
这样才有办法好好的聊啊

我到底是怎么了
发傻??
发疯??
发神经??
我自己也不懂
烦啊!!!

不想理那么多
关电脑
丢电话
去冲个冷水澡
然后准备去新家啦~

下星期要进新家了
有做工的偶
已经没什么时间去收拾了
只好选今天去新家
把房间给拾到干干净净^^

老爸要偶们把没用的东西
搬去新家放
偶第一个想到的
就是偶滴Bear  bear啦

哈哈~
偶那些可爱滴Bear bear
怎么可以不拿去嘞

看偶几好啦~
朋友们送滴礼物
偶都很宝贝的捏

不过有些Bear bear还是没带去
嘿嘿~
谁叫偶滴V V太小了
挤不下啦
哈哈~

不拿出来还不知道
偶滴礼物多到半个房间都是
真是厉害啊
哈哈~

整车的礼物
老妈看见不知几惊讶
哈哈~

当偶收拾房间时
老爸看见了偶滴东西
还笑着说搬东西来了啊

哈哈~
真lucky啊~
还好老爸没骂偶

像老爸这种70年代的思想
偶还以为老爸会说
“你啊~
做么乱乱去认识人
收那么多垃圾东西”

嘿嘿~
这就是偶老爸滴风格
一点也不新潮
XD~

唉~
偶滴洁癖症越来越严重了

真糟糕
偶新家滴家私
也要被偶抹出血来了>_<

希望偶家人听偶滴话
别进偶滴房间
不然偶又要从新抹过了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