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听清楚!

今天你这样对我
我会记住的!
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你只会在意你的面子
我呢??
你有理过我这女儿的感受吗!

很抱歉我不那么优秀
丢了你的脸!!!
让你那么没面子!!!

你做过的事
以为我真的不知吗
我只是不想说出来而已!

基本的尊重
你没有!
甚至对家人的信任
你更没!

你只会要人家跟着你的想法走
你从未想过他人的感受
我不是傀儡!
我不是玩具!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感受!

不是你主宰我的生命
也不是你说了算!
别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这是我的工作
这是我的生活
我的就是我的
你没权阻止!

别以为我还是小孩子
我已经成年了
别把我逼得太过分
否则你会知道后果是多么的严重!

我说过的话
请你记住!
我是认真
要就打死我!
不然就别动手!

你根本就不知现在的我
是活得多么的辛苦!

别以为可以用任何东西威胁我
对于我来说
已经没什么重要的东西了
就连我惟一顾虑的
也已经不在我身边
你认为我还会为了某样东西
而忍气吞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