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手卷

哇哇哇~
我滴天呀~
到底老爸几时才甘愿装wifi啊

呜呜~
可怜滴我
连续几天在新家睡

在新家里
没得上网
害我没得上来更新部落格
kek qi nia~

每次要上网时
都得pia回来旧家
有时出门出到晚了
连上网滴机会也没
kek 心咯T_T

呜呜~
拜托快点装wifi啦
这样下去
我真的活不了捏>_<

嘿嘿~
要是装了wifi后
我一定不会再回来旧家了

现在滴我
回来旧家只为了上网only
哈哈~
我真是个贪新忘旧滴家伙呀^^

我滴V V扮美美啦
哈哈~
高兴咯^o^

前几天把V V洗得超干净的捏
昨天又拿V V 去做紫色滴灯
今天朋友又在V V身上
粘了很多可爱滴小兔兔

嘿嘿~
我滴V V变得超卡哇伊呀^^

不会欣赏V V滴老妹
嘴巴多多滴在那嫌弃
kek qi nia~

车是我滴
我爱怎么搞就怎么搞
跟她一点关系也没
不知她在那多嘴什么

气气气~
嘴巴贱到
让人想一巴掌扫过去

搞不懂她最近怎么了
老是爱大小声
就算是生理期
也不要那么样吧
kek qi nia~

还有搞不懂那群做车滴男生
那钱都欠那么久了
我都不好意思了捏
要还他们时
老是说下次算>_<

都要过年了耶
他们还是那句下次再算>_<
钱来的耶~
第一次看到那么不在乎$$滴boy~

我滴“du bo sui” 啊
每次都没机会吃到
呜呜~
可怜死~

昨晚朋友终于肯带我去了
结果去到那
没开店!!

有没搞错啊>_<
害我白高兴一场
不过还好
最后朋友还是请我吃Tonyam面
哈哈~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呀^^

啦啦啦~
早上时高兴死我捏^o^

我总是吵着要吃手卷
结果我滴朋友
真的买来店给我

呜呜~
感动死T_T

还以为对方是开玩笑滴
就算我怎么闹脾气
也不会在意

真没想到
我滴朋友会买给我呀
哈哈~
高兴死~
我最爱滴手卷嘞^o^

嘿嘿~
做工时
还心不在焉滴
甚至把推车给弄跌>_<

超怕我滴朋友会迷路
毕竟对方从未去过呀
而且我也没说得很仔细>_<
真是惭愧呀T_T

做工滴朋友们
看见男生买食物来给我
便问对方是不是我滴男友

哈哈~
笑死我了~
应该算是追求者吧

如果是男友了
才没那么好
会大老远滴买东西给我吃嘞

我告诉朋友们
男生总是追求时当宝
追到时当草滴
听见滴朋友都超赞成
嘿嘿~
没办法~
这就是男生>w<

朋友们问我是不是还未放下
也不敢相信那么久了
我竟然还那么执着>_<

竟然还全部一起围攻我
要我把戒指给丢掉>_<

呜呜~
可怜死~
那么多个对一个
我lose了咯~

哈哈~
不过朋友们都知道我是小妹妹
没那么容易放得下
所以都不会逼到太过分

一个朋友要我接受新滴感情
只有开始新恋情
才会把旧滴给忘了
然后会慢慢依赖和习惯新男友

而另一个朋友则说我太年轻了
不适合谈恋情
要我过多几年才交男友
看清楚对方滴为人

哈哈~
我到底该听哪个呢??

嘿嘿~
今天老是被朋友们讨论
我滴交往对象>_<

我看呀~
我以后滴男友是不必见家长了
应该带对方去见我滴这一群朋友才对
要得到他们滴批准
才算合格呀~
哈哈~

也许和这群朋友在一起久了
他们变得蛮了解我滴^^

有个刚认识滴朋友
问起买东西给我吃滴男生几岁
我不想跟无关的人解释那么多
便敷衍滴说大我99岁
哈哈~

而我滴朋友们看见我不想回答
便说我有鬼
哈哈~
一个知道我不爱大我6/7 岁滴
因为我会觉得沟通不了
一个则知道我不爱和我平岁滴
因为我是年头滴宝宝
哈哈~

结果朋友们就在那
猜起那男生滴年龄起来
看了也觉得好笑呀
嘿嘿~

写部落格写到一半
被老爸叫去买东西
心情超不爽滴

临出门前
老爸还敢敢问我去哪
心情不好滴我
便用不好滴语气和他说话

哼!!!
从那天起
我就不大想和他说话了
谁叫他对我
说过那么过分的话啊!!!

驾车去买时
看到车就想撞
看到人就想打
走在街上
还摆个臭脸

呜呜~
不知有没有遇到熟人呀
丢脸死>_<

气!!!
明明约好的嘛
结果临时放我飞机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都这样
不是要陪男友
就是要早回

我这朋友算什么啊
男友重要到不行
我嘞???
气气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