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狗男生

哇~
我的mai 呀~
昨晚和朋友去吃东西
穿拖鞋滴我
竟然矮对方那么多>_<
还真不习惯呀T_T

我还以为自己很高呢
哈哈~
谁叫我和朋友站在一起
总是高他们呀^^
突然有个人高我那么多
还真是不习惯捏~

和矮我滴朋友在一起时
我超不想穿高跟鞋呀
高他们滴感觉很不爽>_<

但和高我滴朋友在一起时
不穿高跟鞋
我会怕怕啦 T_T
呜呜~

我超stim的啦~
今天要去做工时
才发现没带牙刷去新家

结果只好pia回旧家刷牙
害到我连化妆滴时间也没
去到店还被朋友说

呜呜~
没化妆也要被拷问>_<
下次不敢了啦T_T

做工做到一半
有个男生捧着一束花进来
我们都被吓到了捏
还怀疑是不是送错地方了
结果~
收花者竟然是我滴朋友

奇怪捏~
大家便去拷问那女生
那花并不是对方男友送滴
大家都超好奇呀

哈哈~
收到花滴女生
果然不一样呀
那幸福滴笑容
paiseh paiseh 滴
还真卡哇伊呀^^
羡慕呀~

可惜的是
那是真花呀
虽然真花很美
但却不能摆久
还真浪费呀>_<

哇哈哈~
终于补色了呀^^

之前没补色时
看到那黑色滴头发
还真不爽呀>_<
补了后
顺眼很多捏^^

虽然家人不给染亮滴颜色
但我还是染
哈哈~
谁叫我爱亮滴颜色呀

没办法咯~
只好一人让一步
如果不是老爸滴关系
也许我会染更亮呢
嘿嘿~

染了后
还电直呢『暂时滴』

素颜滴脸
不会像鬼吧~
哈哈~

ok吗??
哈哈~
我滴朋友们说
没那么美呀~

他们都说原本滴
较青春
这种滴
像单纯小妹妹>_<
而老妈则说这种滴
看起来很老耶
OMG~

还好我没下决定电
不然死得惨惨
现在滴头发
都坏到不行了
怕怕捏~

男生是不是狗来的啊??
怎么那么贱啊!!!

明明知道女友电头发
还在那发什么脾气
发了脾气
头发会比较快好是吗??
无聊!!!

以为你很酷吗??
竟然在大庭广众骂女友
我pui~
做什么男生啊
一点也不给女友面子
吃粪去啦!!!

想想当初是怎么追求人滴
现在又是怎么对待人啊
追求时当宝
追到后当草
干脆死死掉啦!!!
贱男!!!

有时觉得
像我们这种做理发师滴
还真可怜啊

大多数人都觉得我们不三不四
认为我们是不正经滴女生
说我们狐狸精啦
勾引男生啦
贪钱啦

哈!!!
好笑极了
一个是这样
就代表其他的也是吗??

那请问下
那些外表斯斯文文滴女生
就没去勾引男生吗??

haiz~
总觉得你就是看不起我
习惯就好啦
不管你怎么说
我就是认定了!!

会读书滴你
和不会读书滴我
有前途滴你
和没前途滴我
会英文滴你
和不会英文滴我
合得来吗??
配得起吗??

就算你说没看不起
也不介意
我也不会信

真的!!!
迟早有一天
你一定会嫌弃
所以
朋友关系也好
暧昧关系也好
就是不能有男女友关系!!

看了看某些照片
想哭的感觉
结果~
真的哭出来了>_<

心痛的感觉
原来还在啊
可悲啊~

想了想
那么多年了
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一步呢??

可惜??
遗憾??
不舍??

不管怎样
都过去了
只想过好现在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就算是虚伪的也无所谓
高兴就好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