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Old Town

为了上网
偶去死Old town吃东西

结果~
上个网lag死偶
插头又没

去哪简直是白花钱了嘛
害偶出血>_<
真是气死偶啊!!!

下次绝对不去那了
要去也去Blogger Cafe
哼哼!!!

新发型
2011年滴新年
偶还以为就这样
绑着头发过年了耶

毕竟头发坏到不行了
电直滴话
只会让头发坏得更严重呀>_<
所以偶才下定决心
不敢再去搞它了T_T

哪知偶滴老师突然心血来潮
说要帮偶换个造型@_@

刚开始时
偶一直拒绝滴
老师亲自动手耶
总会不好意思滴嘛

但老师一直坚持要帮我弄
朋友们又推我过去
结果~
偶就这样被朋友们给摆上桌了>_<

电直时
真是痛到我不行呀
我的头发一直被拉拉拉
拉到偶滴头皮都快被拔出来了啦T_T


呜呜~
下次真的不敢再电爆米花了
不但把头发给弄坏
还打结到完


但~
爆米花的卷真的很美耶>_<
下次要电
就电一点点好了
嘻嘻^^

这就是偶滴新发型啦^^
两种颜色的耶
哈哈^^


刘海还蛮......
只能用特别来形容啦
哈哈^o^


其实呀~
偶滴头发已经像草那样了
而朋友们每次看到滴
都是偶set过和有做直滴
不然才没那么好看嘞>w<


年初一
初一当天
偶没决定好
要穿哪件衣服
结果偶把新衣
全部丢在床上选

冲凉
选衣服
化妆
set头发

偶足足用了两三个小时耶
等到老妈都发狂
一直过来催偶呢
嘻嘻^^

奇迹的是
偶滴父亲
竟然没骂到半句
真是难以想象呐~

晚上~
偶和一大班滴朋友去看戏


也许是一男一女
一起去滴关系吧
大家都觉得
偶和那位朋友谈恋爱了>_<


唉~
真的没有啦~
真的只是朋友关系呀
真的!!!


现在滴偶
真的没打算再谈恋爱呀
所以就算和一位男性朋友再好
也只是朋友关系而已啦~


贺岁片
啊啊啊~
今年滴贺岁片
都被偶看完了耶^^

嘿嘿~
单身滴好处呀^o^

哈哈~
爱和谁看
就和谁看
这个没空
就和另一个去看
不必迁就人家滴时间
反而是人家要迁就偶

哈哈~
蛮爽滴感觉耶~
单身万岁呐~

天天晴天
笑着回家
i love Hong Kong
最强喜事
神奇侠侣
我知女人心


我个人觉得呢
笑着回家会比较好看
其它的捏
马马虎虎耶~


偶还是觉得以前的贺岁片比较好看
『大内密探灵灵九』
『花田喜事』
好看得多捏


还有一部Bosco做滴
忘记了名字呀


erm~~~~
为虾米偶这个人
总是怀念过去嘞??
晕~~


极乐寺
啊~
偶活了那么久
都没在新年期间
去过极乐寺看灯耶

今年滴初三
偶终于和朋友去见识过呐

感觉没什么特别滴
不过满有新年滴气氛呀

看到那么多人
还真是怕怕呀
超不习惯去人多滴地方

不过偶滴朋友陪着我
还真是让偶心安很多了^^

去完极乐寺
偶和朋友
还去了Batu Feringgi坐坐


超爱去海边的嘞
感觉吹吹海风
听听海浪声
会让人舒服很多
还会把压力给忘掉呢


爱上了在海边呆的感觉
可惜的是~
每次都要过penang才能吹海风
而且回到来都已经迟了
不被开枪才怪~


啊~~~
等我开工后
就没什么机会去了啦T_T


呜呜~
偶最爱滴海边呐~
塞哟娜那了~


不该去滴约会
某天~
某个朋友发信息来问候偶
对方还约了偶过penang

明明知道那是不该去滴
但偶还是答应了

偶很久没看见对方了
想知道对方约偶出门滴目的
更想听听对方想说些什么

吃吃喝喝~
走走~
看看戏

刚开始时~
没什话题
偶还一直讽刺对方

后来~
语气放软了下来
但和对方聊天
还是让我有种恨对方的感觉

直到在Batu Feringgi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滴东西

那些事
都是让偶难以想象滴

该怎么说呢??
老天在玩弄我们吗??
那时滴我
是多么的无奈啊??

初九
今年是第一次在新家拜天宫
感觉蛮热闹滴
全部亲戚都来偶滴家拜

搞得要买多一个拜天宫滴桌子呢
小小滴桌子
竟然卖Rm388
真是吓死人呀

这些小贩还真没良心
要tai人
也不用这样tai法滴嘛>_<

要拜拜前
偶们还洗地啦
洗桌子啦等等~

哈哈~
不能怪啦~
偶们是福建人
比较注重拜天宫
也比较隆重其事嘛^^

整桌滴食物
整堆滴金纸
两只大大滴烧猪
鸡鸭鱼都齐全

偶们滴家
是最有初九滴气氛啦~


放放炮~
赌赌博~
唱唱K~
哇哇哇~
玩到早上6点才收档呢
厉害吧??
哈哈~


感觉
我爱的~
总是一次又一次滴伤害我
爱我的~
总是一次又一次滴被我伤害

不是伤害人
就是被人伤害
感情滴世界里
真的好难懂啊!!!

在两个男生中徘徊
真的很辛苦
不想隐瞒任何一个
便告诉对方彼此滴存在

还以为~
其中一方会选择退出
却没想到~
两个都不愿放弃

是我的错吗??
虽然没接受任何一方
也不想在这个时候谈恋爱
但偶好像在拖着两个男生那样
感觉就像是脚踏两条船啊


4角恋不是好玩滴事
那会让人感觉很辛苦!!
为什么要搞得
好像我在破坏人家的感情呢??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搞得好像我的错??

我没做错啊!!
我没去当那第三者!!
更不想自己是第三者!!!


情人节
今年过了个特别滴情人节
和偶庆祝滴对象
不是偶滴男友
感觉怪怪滴呀~

两个朋友说要和偶庆祝
但怎么可能都一起庆祝呢??
也没办法分别去庆祝
只好和最早约偶滴朋友庆祝啦
嘿嘿~

偶今年收到了3分礼物耶
高兴死~
但也气到骂朋友>_<

毕竟不是情侣呀
偶滴某位朋友送了偶
那么贵重滴礼物
偶真是受不起呀
惭愧>_<

haiz~
写到这了~
要回家啦~
bye bye 咯~

可怜
回到家没得上网了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