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烦~

最近烦死了
明明决定了
要长时间单身的
却一次过
蹦出那么多问题给我考虑
老天爷是不是在玩弄我啊??

我爱的你
为什么老是做出伤我心的事??

明明说过不会再放开我的手
明明说过不会再让我伤心
明明说过会比他更珍惜我
但你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你说我不信任你
真的没吗??
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而你却一次又一次的辜负我的信任
你还要我拿什么来相信你??

为什么要怪我不信你??
为什么你就不检讨自己呢??
为什么你不能用行动来证明
自己是值得我相信的

知道吗
有时~
要的不是一句相信
而是让对方看到你的行动

有时~
觉得自己很贱
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
要玩就玩
要丢就丢的玩具??
还是随手可丢的垃圾??

我在你心里的地位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你当初要找我??
为什么你要对我说你爱的是我??

你说我不是第三者
是在安慰我
还是在欺骗你自己??

如果不是我们不懂得经营这段感情
也不会在失而复得时懂得珍惜
现在会变得那么复杂吗??

我喜欢的你
老是在我身边保护我
值得吗??

我真的给不到你想要的东西的
这样的付出
对你来说会不会太傻了~

每当我不开心时
你总是会哄我
我闹变扭
你总是让我
我发脾气
你总是忍痛让我咬
我伤心时
你却在我身边安慰我
我哭泣时
在我身边的也是你

你为了我
真的做了很多
而我~
也对你感到很惭愧

你不让我避开你
要我用平常心过生活
怎么可能啊??

你老是说
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总爱乱想东西
烦一些不必要烦的事
那是我一直在顾虑以后的事啊
我会担心我的决定带来的影响

明明知道不该那样做
但我还是会很没分寸
你又不是不了解我啊>_<

我都已经说了我会辜负你的
所以别对我那么好
更别傻傻的想保护我
我不值得你为我那样做

有个朋友傻傻的
我曾经说过
我不喜欢矮对方那么多的感觉

结果啊~
朋友来找我时
我也没注意到自己穿平底鞋
而对方为了迁就我
竟然弯底身体
真是笨得可爱呐^^

嘿嘿~
真的不用那么辛苦啦~
也许我已经慢慢的习惯了
那身高的差别了哦
嘻嘻^^

啦啦啦~
朋友借我ipod玩
真是高兴死^^

做工时
老是抱着那ipod来玩
不知几时要中老板骂了嘞
嘿嘿~

做工滴朋友看见了
还抢着玩
有些还敢敢硬抢走
可怜死我T_T

不知ipod的主人会介意吗>_<
要是我
肯定不把那么贵重的东西借人
而且还是借回家那么多天啊
还让对方的朋友玩
呜呜~
骂我吧骂我吧~
那我会好过点ToT

可以别让我发恶梦下去吗
我不喜欢每天被吓醒的感觉
而且是为了他

已经很久没这样了
为什么他的出现
总是影响着我

我讨厌那感觉
我不想每天被吓醒后
总是躲在被窝里哭泣

可以别让我再次经历着那伤痛吗
伤给一次就够了
请别有第二次
在你说爱我之前
请想想
你真的能好好的爱我吗
能的话
再说你想回到我身边好吗

你你你!!!
做的是什么鬼事!!!
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要追求追求追求

请顾虑下女生的感受好吗!!!

什么是有资格做你女友
说什么P话啊你
你是什么咖
说到这样~

不要说那是给我面子
我才不需要你给的面子
我只觉得那是在讽刺我
每一句都令我很尴尬!
很丢脸!

人家不回应你
是给你台阶下
也不想顶撞你那么多
你却得寸进尺!

哼!
说我爆我们的事给人家听
搞清楚!
是你嘴多多在那说的好不好!

说什么鬼屁云顶的事
做出那种事
一点也不觉得惭愧
还在那说说说!!!

我告诉你!!
我没跟任何人说
那是我顾虑你的面子
不想你为难
也不想害你被责怪

而你
却一次又一次的害我被人误会
害我被人说

真的是够了!
再有下一次
我一定会澄清一切
管你没面子还是被骂
我就是不想受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