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心痛

好辛苦
再也无法忍受下去

结果~
在做工的时候
躲在厕所里哭

蹲在厕所里
连哭声也不敢发出
眼泪则不停的流下来

想问自己
我到底是怎么了
同样的事
我都已经经历过了
但却还是痛得无法呼吸

被同一个人丢下两次
那是种可以窒息的感觉

也许是我傻吧
朋友们要我别再相信
一个曾经丢下过我的男生

而我~
则因为对方的一句
“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选择了再一次信任对方

结果换来的
又是再一次的伤害

当初~
我过得是多么的辛苦

直到时间久了
当我正要开始
过自己的新生活时

你却选在这个时间出现
打乱了我的生活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残忍呢
你给的伤害
一次还不够吗

为什么第二次
还要做同样的事

为什么要让我
重复着心痛的感觉

为什么你要找回我
为什么要说你爱我
为什么要说放不下我

为什么老是用我对你的爱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是我缠你的吗??
当初是你自己找回我的
找回我后
却让我痛多一次

因为爱你
我会心疼你的心痛
选择了给你多一次机会
不接受别人的追求

因为爱你
我不想你辛苦
选择了忍气吞声
只要你高兴就好

分手时
你说过我一定会后悔这决定
分手后
你告诉我
后悔的不只是我一人

你每次给的承诺
都没做到
一次又一次欺骗我
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
为什么我又一次又一次的
选择给你机会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