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哭!

怎么办
又哭了

这一秒就让我说实话吧!

我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当初要回来
为什么回来后又要走

我真的不是垃圾
我真的不是玩具

为什么要欺骗我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

我的信任
是因为爱你

而你
为什么要拿我对你的爱来伤害我!

说爱我时
可以为我做任何事

说不爱我时
可以冷冷淡淡的丢下我
完全不理会我的感受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好怕自己撑不下去

我好难受
你知道吗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
让我重复那心情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
给我同样的伤害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U+U...要珍惜您身旁的朋友...记得还有一个棒的朋友还在你身边为你默默地付出...当你不开心或需要人陪时他都会给你依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