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嘿嘿~
生日过了呀~
还真是不舍得捏~

其实事实上
我一点也不期待今年的生日呀

因为被某人搞得快发疯的我
实在受了很多很多的刺激

有点不想过今年的生日了
但~
朋友们总是吵着要跟我庆祝

就这样~
偶还是和朋友们
过了个开心的生日呀^^

星期六晚放工后
便赶回家
然后去了Black Jack找朋友

haiz~
说真的
我还真后悔去那啊

都是些中学没什么参的朋友们
而且都一两年没见面了
完全聊不起来

只能自己一个人按电话消遣
直到我叫的另外两个朋友来到
我才能开心的聊起来呀

呜呜~
如果不是我的另两个朋友陪我
我会闷死的呀

而且~
感觉除了我的两个朋友
还有叫我去的朋友以外
其他的人
都好像不知道我的生日那样

当时我的感觉是
我是去摆美的吗??

都没人和我聊
而且觉得自己被忽视了
当朋友们说也没跟我说声
便转去另一边的位置玩牌时

我差点当场掉眼泪啊
另两个朋友问
为什么他们这样的
我也只是笑笑的说不懂啊

haiz~
我真的很不适合
跟这班朋友在一起
真的很不适合!
绝对没下次了啊~

在Black Jack时
一直很想很想
马上飞去另一班朋友的身边

但我却没驾车去
只好等朋友玩完

毕竟是人家的车
我哪敢吵着要回啊>_<

感觉在那的日子超难过的
一直看着时间
超怕没机会去找另一班啊
呜呜~

过后去了Auto city
找另一班朋友
才感觉轻松多了

不会被忽略
而且还能有说有笑的聊天^^

聊呀聊的
不知不觉过了12点呀
但却没人注意到>_<

偶只好不要脸的
让坐在我旁边的朋友
看一看手机的时间

这样~
朋友们才发现到~
呜呜~
真是bor 心啊一个两个>_<

嘿嘿~
我开玩笑的说
要男性朋友们
上台唱生日歌给我听

哪知一个两个推来又推去的
笑死我了呀

不过呀~
最后~
朋友们还是一起大大声的
唱生日歌给我听

虽然并不是上台唱的
但~
还是搞得我派谢死~
真的很感动呀~
谢谢你们那么好听的生日歌哟^^

要回家时
另一个朋友便去那找我

我是知道对方会拿礼物来给我
但却没想到是那么大份的礼物

搞得我尴尬死了
不知几怕呢

朋友们说我真幸福
但~
我却不觉得啊

还有朋友说
要是换别的女生
早就感动到哭了呢
我不知是什么女生来的
一滴泪也没流到

听见时
我就真的哭了

不是因为朋友的话
而是突然想起伤心的事

是呀~
朋友说得没错
每个女生都会感动到哭的

但~
我却是例外的!

如果不是某人
我也不会变得那么麻木
如果不是某人
我当然还可以单纯的面对一切

不管怎样~
还是谢谢这一位朋友
送的4样礼物呀^^

顺便加一句~
那蛋糕
是我那么多年生日中
唯一是自己真正喜欢的

我说这句
不是代表以前的蛋糕不喜欢哟
送过我蛋糕的朋友们
可别误会呀>_<

以前的当然也喜欢呀
只是~
今年的蛋糕
是我去年突然喜欢上
而且在无意中说漏嘴的

没想到我的朋友会记得
更没想到对方会送我
所以~
谢谢啦~

想起某人的事
心情不好的我

竟然在前男友的车上哭起来
对方问起时
我还冲动的说出一切

哇唠~
我看我当时是傻了啦

平时伪装的坚强跑哪了啊
自己虚弱的一面
竟然被人看见了
啊啊啊啊~
气死!!!

那可是我的前男友耶
根本不该告诉对方那么多的
搞什么啊我??
我是哭疯了是不是

haiz~
还好车上只有我们两个
不然就被第三者听见了>_<

我更本就是傻了
说就说嘛
对方安慰我时
我竟然扯上对方一起说

结果一听见那一句
对方就静去了

呜呜~
是我错了吗??
啊啊啊啊~
对不起对不起~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很愧疚
想做些补偿的

所以呀~
不想对方驾车时
那么不顾安全

我便老是像妈妈那样
交代对方
甚至还骂对方>_<
被讨厌也没关系
对方能注意安全就好

只因为朋友们
告诉我的一句话
搞得我不知几内疚

在跳蚤市场和对方逛街时
差点冲动的问对方
还好最后还是忍住了

啊啊啊啊啊~
我干嘛老是做傻事
啊啊啊啊啊~

你竟然发信息来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笑死我了!

你觉得你这样做
就能弥补吗??

你觉得这样
我就能快乐吗??

你觉得你的祝福
会让我高兴吗??

讽不讽刺啊你??
这样做有意义吗??
那你当初又为什么要那样做??

快乐??
快个P就有!!!

朋友要我不用给对方面子
尽管去吊对方

哈哈~
傻咩~
干嘛要浪费我的力气
去吊对方呀

我现在连跟对方吵的力气也没有
甘愿看完信息
把手机丢一旁
当做没收过对方的信息啊

哎呀呀~
朋友说我长大了

嘿嘿~
我也觉得呀~

二十岁了嘛~
哇咔咔~
老了老了>_<

不过有件事还真不爽
你知道吗
不只是星期日早上
看见你的信息而已

星期六晚上
我竟然在ice-ice baby里
看见你那没脑宝贝的姐姐

真他妈的嘞!
搞得我心情突然差劲起来
干嘛偏偏要让我看见那狗样
呕呕呕!!!!

星期日放工后
便和北海的两个朋友
一起去道庆祝

哈哈~
超爽的捏

从未去道吃过的我
第一次去
感觉蛮好奇的

朋友们还一直介绍食物给我
哇哇哇~
那边的气氛超爽的捏~
超喜欢呀^^

吃吃喝喝聊聊
超开心的呀
超多东西吃的
害我饱死了
肚子还像怀孕那样>_<

到最后~
以为吃完了要回

哪知朋友从包包里
拿出个小蛋糕
还真是吓到我呀

那蛋糕被放进包包里那么久
却还能完整无暇
真是服了我的朋友呀>_<

嘿嘿~
拿小蛋糕起来时
看见盒子里有进电话钱的卡

我便问
“yii~做么会有电话卡的”
朋友们都笑我

我奇怪的看了朋友们
小心翼翼的问
该不会是送我的吧

结果~
我的朋友们说
“做么蛋糕里有电话卡的”
“哈哈哈”
“拿回去问卖蛋糕的安娣”

=='''
摆出这个脸色给朋友们看

朋友们说
“白痴啊你”
“当然是送你的啦”
“不然蛋糕里会有hotlink的东西啊”

我哪知啊>_<
不给是你们自己忘了
然后放在里面啊
我那敢占位己有wor>_<

算了算几张
然后0_0'''
目瞪口呆~

哇唠~
十张耶
吓到我啊~
那也太多了吧~

还记得有次
我电话钱完了
我便唉声叹气的说
真希望从天下掉下
100张的电话卡给我

朋友问我
知不知道100张是多少钱啊
我想也不想的回答
是一百啊

朋友摆出一副无可救药的样子
问我确定吗
我想了想
然后~
“啊”了一声

好像受委屈那样
小小声的说
“我不贪心,只要10张就好”

朋友们看见了
便笑偶怎么会那么傻>_<

没想到昨天的生日
我的其中一份礼物
就是那10张电话卡

哇哇哇~
我无意中说的话
我的这位朋友竟然记得

呜呜~
感动死我了啦T_T

买单时
我另一个朋友便付钱

我奇怪的问
不是我请吗

朋友说我生日
所以对方请我

呜呜~
感动死我
那一餐
可不便宜呀>_<

真是谢谢你们啦~
呜呜~
超感动
超开心的捏~

muack muack~
爱死你们了^^

唯一不高兴的是
家父发疯
乱对我开炮

婆婆则在我做工时
打电话来骂我
把我给搞哭

靠!!!
一个两个
是不知道我的生日吗!!!
这样也好骂!

尤其是婆婆
不知头不知尾的
便在电话里乱骂

碍于我的婆婆身体不健康
我也不想气坏她
便静静的挨她骂

关电话后
一肚子的委屈
便忍不住哭了起来

直到今天老妈问起时
我便把所有的事告诉了老妈

老妈便气轰轰的骂了起来
问我为什么不应回婆婆
为什么不去当面讲家父

老妈还说
干嘛要忍这怨气
难道他们是不知道我的生日吗
况且现在又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要忍气吞声的挨他们骂

而在场的老妹听见了
也很气
便说那是因为我太好欺负了
他们长辈就是看在
我尊敬长辈的份上
才会欺负我

如果换是老妹
早就撕破脸
跟他们评评理了

老妹还老是在一旁说
“谁叫你好欺负”
“像个宅女那样”
“注定给人家骑在头上的啦”

我无奈的看她一眼
好笑!
我和她
谁才是真真的宅女啊

竟然说我是宅女
kek qi nia~
到底她是在帮我
还是在踩我啊>_<

老妈老妹告诉我
下次别再忍气吞声了
有理就要跟他们扛起来
不要让他们乱骂

我也想和他们评理啊
但~
他们是长辈
永远都是对的

而我们这些做小辈的
不管长辈做错什么
长辈们还是会把那些错
推卸到我们身上

就像家父当初
对我说了句很过分的话
直到现在
一句对不起也没对我说过

我承认
我是不想再和家父说话
但他始终都是我父亲
所以每当家父问我东西
我都有回复家父
我并没有做到那种
半个字也不跟家父说话的地步

这样还不够吗??
那还想我怎样??
像以前那样嘻嘻哈哈的讲话
请问能吗??

换作是你们被自己的父亲
那样说了那么过分的话后
还能当没事那样吗??

有时~
要指责对方前
请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
不是做长辈的就能理直气壮!

婆婆说毕竟那是我的父亲
为什么要做到不和家父讲话

我问回婆婆
我有吗??
我有半句话都不跟他说吗??
他问我东西
我还是有回答的!

他没跟我说话时
我干嘛要无言无辜去跟他说
无聊啊??

这样也不对
那样也不对
全部都是你们长辈说了算!

啊啊啊啊~
写太长了啦
至于照片~
改天才补上蛤

还有呀~
朋友们拜托你们
不要不爽来
不爽去的好不好

大山脚的朋友是这样
北海的也是
haiz~
做中间的
可是很为难的呀>_<

在这里
我跟我忽略的朋友们说对不起呀
没跟你们一起过到我的生日
真的很不好意思

至于北海的朋友们
呜呜~
不好意思啊~

我不想遇到脸臭臭的情况
所以只跟两个最要好的朋友过
请谅解呀~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滴礼物~
阿贞在此一鞠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