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丢脸

啊啊啊~
懒惰上来写部落格了啦

原本今天off day
打算要写很多东西的

哪知~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了
我也懒得写下发生什么事

刚刚开自己的部落格来看看
才忍不住上来写写

不然~
又不知要几天没更新了>_<

在MCD和朋友们聊是非时
遇到了一位旧朋友

嘿嘿~
变美去了呀
搞得我一直看对方>_<

不过呀~
我没和对方说到话
因为我们很很很不熟的
嘿嘿~

整班都是男生
就只有我一个女生
坐在那和朋友们聊
感觉怪怪的
哈哈~

不过也因为没女生的关系
我也不必顾虑那么多
爱说什么
就说什么
还是男生较好讲话

奇怪呀~
从以前就是这样了
我的男性朋友
总是多过女性朋友啊

而且呀
我老是和男生混在一起
反而和女生却没什么能聊的

so~
看见我身边的女性朋友
对方的地位可不轻呀
不是我的知心朋友
我也不会一直和对方混一起的^^

和女生就是姐妹
和男生就是兄弟
哈哈~

那男性朋友们呢
把我当女的
还是男的呀
最好是男的
XD~

手又再烂了
就连涂上药房的药膏
手也辣死了>_<

呜呜~
现在还起一粒粒的
有时甚至痒死我
忍不住去扒
结果又搞得手红红的

朋友看见了
便教我
放盐在热水里
手放进里面1分钟

哇~
那嘛痛死~
呜呜~
我不敢啦>_<

haiz~
还以为好回就没事了

毕竟已经过了新年呀
也没那么多工做了

哪知~
还是免不了
呜呜~

haiz~
我超不喜欢顾客问我
叫什么名啦
住哪等等的

来做头发就做头发嘛
问那么多干嘛啊
需不需要我报出祖宗十八代啊>_<

熟客问
我还ok~

但新顾客问
我就很不爽
尤其是男生
更更更不爽!

每次问我叫什么名
我都很不想说的
就算是用假名的
我也不想回答

哈~
奇怪吧我~

每次男顾客问起
我都摆出虚伪的笑容
然后做出傻傻的样
避开他们的问题
XD~

我就是不爽回答呀~
看你们能怎样~

贱男就是贱男
永远也改不了这事实~

早上和朋友约好去学校拿文凭
结果~
我却迟到半小时~
害朋友在学校等了30min
惭愧ing~

要进学校时
还被学校的守卫训了几句
kek qi nia~

讲那几句也爽
裤短怎样了啊
得罪你了是不是
气气气!!!

我们又不是时常去学校的
严格的说!
根本就是不会去!
要不是为了拿文凭
我才不会踏进那一步呢!

这样也好讲
死死去啦~
抓贼又没看那守卫那么有本事
blek~

那么久没去回学校了
这次还真是毕业后的1年
第一次回去呀
有点不习惯>_<

不过看到小弟弟小妹妹
在那跑来跑去
感觉很怀念呀

我中学的朋友们~
我好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呀
一群朋友嘻嘻哈哈的一起闹
整天混在一起siao
喜欢来又喜欢去的

啊啊啊啊~
怀念死我了啦>_<

拿完成绩后
我和朋友们便去吃点心

yii~
不好吃的
呜呜~
失望~

吃完后~
我的拖鞋还断去>_<
丢脸死~

朋友们要我拖着鞋子走
那样才没那么引人注目

我呢~
则决定直接拿着拖鞋
光着脚走路
XD~

我的两位朋友说
那样太引人注目了
很丢脸耶~
要我还是拖着走吧

嘿嘿~
我二话不说
直接拿起拖鞋
要朋友们看着我光着脚走路^^

然后~
我还说了句
“丢脸的事,我做惯了”

哈哈~
以前就不敢这样做

现在也不懂为什么
我有点不大在意人家的眼光了
丢脸就丢脸
我高兴就好~
哈哈~

不过说真的~
我一点也不paiseh

哎呀呀~
我真的变了呀

尤其是生气的时候
我可以大庭广众的发脾气
也可以因为生气
而做出不符合我平时的行为

哈~
都是某人逼出来的呀~

哇唠~
有只睡猪
约好了一起去吃点心

结果~
敢敢放我飞机

打给对方
却吵不醒对方

打到不耐烦了
便决定让对方吃自己好了

哪知下午
那只猪敢敢信息来
说我没叫他去

kek qi  nia~
我打几次了啊
还说我没叫

结果~
对方蹦出一句
才8次而已嘛

哇唠耶~
本姑娘很久没打那么多次电话了耶
还不够咩

说真的呀~
打电话给人
对方却不接
那是多么kek qi 的一件事啊~

终于知道某某人在我赌气时
一天里打了几十次电话的感觉了

总是在闹脾气时
不接电话

总是把电话丢一旁
让对方找不到

总是关机
避开对方

嘿嘿~
那人没被我给逼疯
还真是庆幸呀
XD~

嘿嘿~
懒惰上载礼物的照片了
所以就skip掉啦~

不过在此谢过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虽然有几个『礼物』被我吃掉了
但~
还是谢谢你们呀

虽然被吃掉的几个『礼物』没得留下
但却留下了记忆
也是很不错啦~
XD~


可爱吗??
我第一次绣的作品

哈哈~
虽然小小只的
却把我的手给弄伤很多次了>_<

这是个吊饰来的
绣好后便可以做成手机吊饰

现在呀~
我可爱的手机就是吊着
这一只可爱滴小牛牛呀^^

男孩们~
要是有个女孩为了你而学刺绣
那证明对方是真心爱你的哟

如果收到了对方的作品
请珍惜呀~
因为那一针一线
来得不易呀~

哎呀呀~
搞什么东东
上载完小牛牛的照片后
其它的照片
就没办法上载了
气死!

就这样~
写到这啦

下次我有mood时
再上载一些照片蛤~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