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做好朋友滴model

啊~
这个月
一定累死偶滴

由于同事这个月结婚
拿了1个月滴假
人手不足滴偶们
只好牺牲点
这个月都没停了

而今天~
也许是偶这个月里
唯一滴off day

本来还以为可以睡饱饱滴
哪知一大早
就得爬起来>_<

谁叫偶滴好朋友叫到呀
只好挨义气
去做对方滴model啦~

在陌生滴地方
偶还蛮怕怕的
而偶滴朋友
比偶还紧张

很久没那种考试滴心情了吧
嘿嘿~

看到偶朋友滴装扮
还蛮喜欢的捏
像个小护士那样

其实~
学美容也不错呀
怎么我当初没选择进这行啊>_<
后悔也没用了呐~

第一次被洗脸
才知道要躺那么久啊>_<

人家问偶是什么感觉时
偶也不懂该怎么回答

嘿嘿~
bor hua~
偶不是跑美容院滴咖
怎么回答得出呀@_@

偶滴朋友
还一直问偶感觉怎样
会不会痛等等

OMG~
我不会说捏
也不知要怎样说
XD~

朋友告诉偶
你很担心偶
一直问对方
关于偶滴事

haiz~
其实啊~
真的不用担心偶滴

偶没事
偶ok
偶撑得过

偶都已经经历过了
也知道用什么方法
能让自己过得好

也许偶用滴方式会较偏激些
但还是那句
只要偶开心
偶要怎样就怎样!

你完全不懂
偶说要一个人过滴意思
如果让你知道了
也许你会替偶难过
会替偶操心

所以~
偶才不想你
继续呆在偶滴身边
请离偶远远的好吗

他对感情都不认真了
偶干嘛还要对感情认真啊??

以前~
偶总是觉得
谈恋爱是和自己爱滴人
男孩照顾女孩
女孩依赖男孩
没有背叛
没有抛弃
开开心心滴过日子

现在~
哈!!!
偶只知道
对感情不要太认真
认真滴感情没好结果
玩世不恭才是谈恋爱的意义

你要找认真交往滴对象
就去找被人
本姑娘玩不起你的感情!
也不想伤害你!!

不去解释
也该去阻止
这是男生该做滴事!!!

事情是你惹出来滴
就该自己去解决
做男生的要负责
不该让人受到伤害!!!

不懂对方为什么会那样骂
我只知道
我并没那样做!!!

替我看不过去的朋友们
要替我出这口气
而我却阻止

不是因为我怕
而是我不想下你面子
也不想惹出那么多事
让你一个人去解决

每当朋友们说到你几烂
我都很心疼
我不想你再被外面的人说
所以这件事
我选择了忍气吞声

知道吗??
每看到一次
我就痛一次

真的很想去和对方吵
但我一直都在忍

朋友要我去骂对方
要对方知道真相
让对方惭愧说出那番话

而我~
只能忍着眼泪要朋友们别乱来

为你~
我做得太多了

你呢??
为了我做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