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同性恋

哈哈哈哈哈~
竟然会有人认为
我是同性恋者
笑死我了啦~
XD~

我的一位朋友
认识我那么久了
知道我身边的男性朋友很多
但~
却没看见我和任何男生交往过
再加上我拒绝过对方的追求

结果~
对方竟然问我
“你是不是同性恋的啊”

哈哈哈哈哈~
和我较熟的朋友们听见了
都在一旁暗笑>_<

不知是笑对方蠢
还是笑我竟被误会成同性恋
哈哈哈哈~

不能怪朋友们呀
就连我自己听见了
也想滚在地上笑啊
XD~

看朋友们不帮我解释
我突然有种想做弄对方的想法

我很认真的问对方
“你觉得我是吗”

对方回答
“我觉得你一定是”
“不然怎么可能没男友”
“又不接受人家的追求”

结果~
我严肃的回答
“是的,我同性恋的”

对方蹦出一句
“我就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整班朋友都笑起来

有的说对方
“追不到人,就说人家是同性恋了啊”
有的则说我
“惨咯你,竟然会被人误以为是同性恋”

哈哈哈~
最后~
我还是老实的告诉对方
我不可能会喜欢女生的

至于信不信嘛
就要看对方自己怎么想咯

不过呀~
看对方的样子
一定是不信的
XD~
bor hua啦~
哈哈~

嘿嘿~
不是我不想谈恋爱哦
是我害怕了呀

被伤得那么深
谁还敢去碰呀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

哈哈~
最蠢的就是我了呀

有时~
有些朋友总会说我
只是跌一次罢了嘛
何必变成这样呢

我多想告诉对方
我所经历过的事
让对方后悔说出这一句

但~
我最终还是没把一切说出来

提起那些事
只会让自己再次伤心难受而已

竟然决定要伪装
就要坚持下去
嘿嘿~

也许朋友们无法理解我的感受
也不知我经历过什么事

如果真的只是跌一次
我怎么可能会爬不起来啊~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我也不想提了~
让那一切都过去吧

哈哈~
最可笑的是
我并不恨对方

反而我的某位朋友
从讨厌对方
到后来
对方越来越过分
导致了我的朋友
变得恨对方入骨
XD~

haiz~
很想让这位朋友
那么恨对方
但却没办法

bor hua~
毕竟我朋友把所有的事
都看在眼里
也难怪会那么气对方
甚至还讨厌死对方

而当事人的我
却..................

哈~
我知道你要骂我了
你一定会说那句
“他是不值得我帮的”

哇哈哈~
我是不是太了解你了嘞^^

不说了~

还记得我生日时
你送过我一盒金沙巧克力

嘿嘿~
最近我朋友告诉我
那巧克力有英文名的
叫做...........『不会写>_<,XD~』

那英文名的意义是
这一生只爱你一个

嘿嘿~
突然觉得你送的礼物
好有意义耶
感动ing~

我也爱你哦~
muack muack~

『突然想起』
『还有个人』
『也是有送过我一盒金沙巧克力』

『erm~』
『别表错情蛤~』
『XD~』

嘿嘿~
最近某些事影响了我呀

嘻嘻~
突然觉得恋爱是件幸福的事呀

blek blek~
就说到这了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