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手机上网^^

啦啦啦~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耶
不知我滴粉丝有没有跑掉嘞
XD~

bor hua啦~
不是没时间
就是懒惰

要不是今天下定决心
我看呀~
一个月都不来更新部落格了
嘻嘻^o^

我之前突然发傻
决定染头发
哇哈哈~

明明知道染红色
只会美一两天而已

但~
我还是下决心去染
嘿嘿~
谁叫我突然爽到这颜色呀

haiz~
染了后~
真是衰死

没夸张哦~
真的是倒霉透顶啊!!!

去做工时
差点被冲出来的车害到翻车

做工时
样样事都不顺利

放工后
竟被水给淋到全身湿湿

高高兴兴去看戏
却买不到票

去Auto city 喝茶
却遇到车展
塞车到不行

最后~
竟在不该记得的日子里
被我遇到不该遇见的人

听清楚咯~
这些倒霉的事
都是在同一天里发生
有够衰的吧>_<

这就是害我倒霉透顶的发型

记住咯~
别傻傻的以为
染红色就会鸿运当头
那是骗人滴>_<

要不是每次洗头都落颜色
我看我的霉运踢也踢不走啊
呼呼~

落色后的颜色
有点像啦啦女

每次去买吃时
都引来路人的目光

我滴朋友还老是告诉我
某某男生在看我

最好笑的是
有一群男生在做工时看我
结果被他们滴老板骂
XD~

朋友告诉我时
我都笑死去了
XD~

没想到去买个饭
还害那群男生被骂
XD~
不过他们活该的啦~

我们一笔勾销吧!
我决定和你划清界限!

从此以后
我们再也没有任何瓜葛!

当初我不该帮你瞒下来的
我更不该不惜代价的
帮你决绝问题

我错了!
我以为那是在帮你
但我没想到
其实是在害了你

即使我再怎么帮你也没用
从没吸取教训的你
还是犯了同一个错误

当我知道你再次犯时
我真的很气当初为什么要帮你

当时的我
应该让你尝尝
自作自受的滋味才对啊!

你根本不知道
你是那么的令我伤心失望

帮你所换来的代价
就是这些吗??

很好!

现在
我说一笔勾销!

所以~
你不必觉得亏欠我
『也许你从来没有』

反正以后
你过你的
我过我的
不会再有交集了!

别用我帮过你的借口来靠近我
以后
真的没有任何理由
可以让你再靠近我的身边了

还有~
请你听清楚了

做错事的
是你
并不是我

是你亏欠我的
我不会再避开你
你不配!

要是再让我遇见你
我会趾高气扬的和你擦肩而过

是你逼我
用那高傲的眼光看待你的
希望你能承受得起!
也别怪我过分

和你比起来
我这又算得了什么呢!

只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我欺骗了你

其实
在你问我之前
我是有去看过你的部落格的

只是我每次看过就算
因为我不知该说什么好
也没心情去说

当我骗你
我没去看后
我就真的没再去浏览了

我不想再去知道那么多
这样~
我会比较舒服点

我曾经告诉过你
我害怕
会像对待那些男生那样对

而现在
我真的已经以那种方式对你了

现在的我发现
我对你的感觉
和之前的男生一样

那种的喜欢是一时的冲动
冲动的时间过了
就毫无感觉了

是有很多次
会因为对方的好
而冲动的想接受
对方的追求

但同时也告诉自己
不要再犯同一个错误

在拖来拖去的情况下
到最后
还是决定拒绝了
对方的追求

你已经不是第一个了
真的很抱歉
我没办法接受你的追求
更没办法和你交往

我朋友说得对
我的年纪还小呢

有些事还挺不会想的
真的很不适合谈恋爱

现在~
我过惯了单身的日子
也蛮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想有任何的改变了

先说好哦
别喜欢上我

如果是为了要交往
而来认识我的
请早回家吧

现在的我
给不了你们想要的关系
也别说要等我之类的P话

有眼给你们看的
靠近我的男生
都被我伤害

不怕死的话
我也没办法

至于是不是同性恋
我想~
你们要误解
我也没办法啊
哈哈~

如果哪天我恋爱了
请祝福我吧

因为下段恋情
必定是我珍惜的感情
也会是我真心想交往的对象

嘻嘻~
飘飘妹呀~
我长大了哦

不会对你说
“我不恋爱了”
而是对你说
“我在等对的人出现”

来来来~
抱一个~
哈哈~

你可是领养我的人哦
我的下一任男友
可是要通过你的考察滴呀

我们一起忘了那不值得的存在吧
嘻嘻^o^

朋友买了个iphone 4
看了还真羡慕呀
我滴目标耶
呜呜~

超想随时随地上网的
但买iphone是件很困难的事呀

而今天
朋友告诉我
DIGI的电话卡
可以免费上facebook的

听见时
无精打采的我
马上跳起来问个清楚

然后再跑去用学徒的电话求证
结果~
真的能耶

哇哈哈
高兴死我呀~

想马上冲去买
但却有熟客来
只好忍着冲动去做工

做呀做~
心一直想着DIGI DIGI DIGI
然后瞪一眼在翘二郎腿的猪

真是气死了
要是对方肯帮我做
我早就有时间冲去买了嘛

结果一做完
我就直接在做工时间
跑去附近的电话店买张DIGI的卡

买回来后
不知情的朋友们问我跑哪去了
我唯有尴尬的笑笑

而那怂恿我去买电话卡的朋友
则问另一个朋友
“那个傻婆回来了没”

听见时~
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哈哈~
我真的太疯Facebook了呐

想马上上网看看
却又遇到熟客来
心里超不爽的

哪知朋友走过
我便把熟客推给对方做
哈哈~

为了facebook~
我不但花钱
还放弃赚钱的机会

天呀~
真是太疯了
嘻嘻~

不过超爽的耶
以后随时随地可以上网了

不用故意跑去
有wifi 的餐厅吃东西
也不用等到回家才有得上
嘿嘿~

唯一不爽的是
免费的有限制时间的
时间一过
我就得烧钱上网了>_<

最近老爱飙车的
真是不要命了呀

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男生
那么经不起挑逗了
尤其是年轻的呀

有时~
有年轻人和我斗
我也会hiong hiong跟对方跑

哈哈~
厉害吧~
没办法啊
就是不爽对方隔车
更不爽对方害我差点撞车呀

赌起气来
就不管V V死活了>_<

朋友们老是说
刚开始拥有V V时
就驾到像乌龟那样
现在反而当起白兔来了=='''

哎哟~
有时迟到
飙车是在所难免的嘛

至于隔车
那是因为对方不让我嘛

刚刚放工回来超刺激的耶
塞长龙
又没车辆要让我过
只好逆道而行啦

以前我是绝对不会干这种事的
但今天真的太pek chek了
kek qi 到不行
只好这样做噜

顶多在马路上
上演场
惊天地,泣鬼神的
kissing show而已嘛~
XD~

所以噜~
朋友们呀
别逼到我跟你杆起来咯

本小姐现在赌气起来
可不是盖的捏
嘻嘻^^

今天朋友来店时
告诉我
对方差点和自己的老板吵起来

嘿嘿~
听见时
还蛮同情的

说真的呀
那人说话也太自我了
从不理会别人的感受

有时一起出门时
我也试过跟那人杆起来

我和那人没时常相处的
也会吵起来

更何况我朋友和那人每天都相处呀
真是服了我朋友呀
竟然能忍到这时候

是我的话
早就火山爆发了咯

嘿嘿~
朋友呀
你就忍忍吧
谁叫对方是你老板呀

哈哈~
我就不同啦
我和对方只是朋友关系

so~
就算吵起来
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XD~

我会帮你报仇滴
下次一起出门时
我就借机帮你shoot那人下咯
别气别气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