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生活

28岁的某人
让我了解到

在爱情里
不是你说了算
要顾虑的东西
实在太多了

不是因为相爱
就能在一起

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

27岁的某人
让我了解到

恋爱对象
是要有时间去观察的

一个男生
即使对你多要好
也会有背叛你的一天

谈恋爱
别用眼睛看
而是要用心
好好的去看

即使在热恋中
也别把自己全盘托出

女生~
始终要学会保护自己

26岁的某人
让我了解到

一段感情里
没了信任

即使再怎么尝试
也没了原有意义

24岁的某人
让我了解到

用另一段感情
去忘记原有的感情

即使再怎么不舍
只要开始新的
便会依赖上
新的依靠

不开始
又怎么知道结果

只要肯踏出第一步
便一定会有不同的改变

21岁的某人
让我了解到

昔日给了再多承诺
如今只是一场笑话

人是会变的!

在这5个朋友身上
我学了很多

朋友们对我说过的话
还有~
在朋友们身上看到的一切
都让我了解了好多

生离死别的确让人很痛苦
但~
能在痛苦中成长
才是最重要的啊

知道那人已经去世的那一晚
哭了一夜
最后~
还哭到睡去

醒来后~
我竟能毫无感觉的继续过日子
而且还比以前过得更开心

偶尔想起那个人已经去世了
还是会难过
但很快的
便把那坏心情轰走

告诉自己
人已经去世了
而我~
要过好现在的生活

直到生命结束的那刻
才不会留下遗憾

『不喜欢朋友来八卦
谁去世了

我,ppm和那人的事
没必要向你们交代
你们也无权过问那么多

现在~
只想好好的过生活

不想再伪装了
因为那是多么累人的啊

没有我放不下的那个人
也没有已经去世的那个人
什么都没有了

经历了某些人事物
看开了很多
最近才会变得那么开心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啦^^

即使是一个人
我也能感觉到幸福哦
真的好好好喜欢现在的生活耶
感觉人都轻松了不少呀^o^

突然想一个人去买东西
一个人去做自己要做的事
一个人去看电影
一个人驾车去海边吹吹海风

哈哈~
这也只是冲动而已啦

我怎么敢一个人
每次都要朋友陪我做着做那的
才没那本事
一个人干到完勒

因为呀~
只要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不自在
甚至害怕起来
还会往角落躲哦

哈哈~
有够蠢的吧~

所以我才会想尝试一个人嘛
我想~
目前有待加强啊

哈哈~
不管怎样
新生活总要有新目标吧
XD~

顶多宣布计划死亡而已
哇哈哈哈哈哈~

不过呀~
现在超希望可以去KL

嘻嘻~
不是云顶
而是KL哦

刚刚玩facebook
想起有个朋友在KL那
就突然好想去KL玩玩

我已经几百年没去了耶
想想以前
年纪差不多的几个人
去KL玩的时候
好怀念哦

旅行旅行旅行
有说有笑的在陌生地方玩
呜呜~
怀念~

存钱存钱存钱!!
机会机会机会!!
时间时间时间!!

身为打工仔的我
一定要等到时机成熟
去KL一趟
XD~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