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缭乱的心情

是注定的吗??

明明是那么的早醒
却那么的迟出门

明明知道迟到了
临出门前
亲戚却来拿东西
最后~
只好忍着等多一下

当我要开始飙车赶去做工时
就在路口
遇见了你的父亲
他还向我打招呼呢

天啊!!!

明明心情已经好了很多
却在这时候
让我遇见了你的父亲

结果~
已经平静的心
再次被揪痛起来

驾车时
根本没心情
还搞得自己
差点去撞别人的车

因为遇见你的父亲
让我想起了你

结果~
差点哭出来

明明想把你忘记
但却做不到

只要一想起你
心情就会很差

有时问自己
我真的能忘记你吗
强逼自己去忘记
会不会记忆反而更加清晰呢

我今天去sushi king时
想起了我们以前
全部人一起去那吃

有说有笑的
气氛超好

那时的我
心里有个想法
却没告诉你

当初没让你知道
之后也没机会再告诉你
现在~
你更不可能
听见这一句话了

对了~
突然想起
你第一次跟我说话
就是在sushi king的耶

那时的你
超好笑的
竟然对我说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hor”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自大!!

我只是和朋友去吃东西而已
怎么可能
去理会你叫什么名啊

那时的我
脑里只有我最爱的寿司呀

就算你是我朋友的朋友
我也没必要八卦的
去问对方关于你的事嘛

所以那时的我
觉得你超白痴的
第一次见面
竟是那么funny的开场白

呼呼~
糟糕的心情
一天就够了

就这样
The End 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