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生病记

辛苦!!
好辛苦!!
超幸苦!!

明明知道自己撑不了多久
却没想到那么快就病倒了

还以为是我多想了
却没想到
自己的身体真的越来越弱了

那么的不服输
一直在死撑
告诉自己
是我多想了

结果病倒了
承受着那种辛苦时
真是后悔极了

三更半夜的
病情越来越严重

想叫家人醒
却不想害到家人担心

结果~
便自己硬撑着

辛苦的在床上翻来翻去
连下床的力气也没有

就连上个厕所
刚下床
走不到几步
就差点跌倒了>_<

在生病的那一刻
我才发现到
我是那么的讨厌
我家是那么的大间啊!

天啊~
就算死在房间里
也没人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啊!

当我病到没力气起床时
我想喝杯水也成问题耶

如果只是几步路
也许我还能撑着走

但是~
一杯水
我要走出房间
下楼
走过客厅
经过办公室
走进厨房
我才能喝到一杯来之不易的水

你们说啊
这对一个病到没力气下床的人来说
是不是太过分了啊
气死!

还有啊~
我从昨晚就没出过房间门了
我的家人根本就不知道我生病的事

直到老妈下午6点多
打来问我
有没有回SP帮外婆过生日时
才知道我生病了

你们说
有够geng的吧=='''

还有啊~
我的第一餐
竟然是等到晚上八点多
病情好点了
撑着起来
自己煮顿泡面来吃

你们说啊
有够可怜的吧

所以说
你们以后要买房子
就买个小木屋住吧
至少走几步路就到目的地了>_<

电话铃铃铃的响
觉得有够烦的

想把电话给扔了
但~
新买的电话
我哪舍得呀>_<

加上朋友们只是关心而已
so~
我也没大开“粗”戒
把我所知道的粗话给轰回去
XD~

不好意思呀
生病时
真的很没心情呀

还好朋友们都很识趣
讲不到几句就挂电话了
不然~
我一定干掉他们
XD~

你知道吗
再多的关心
也比不上你的关心啊

真的好想在我生病时
你会买东西给我吃

就只有你
会在我生病时
逼着我去看医生

我不依
你便会和我吵起来
硬的不行就来软的
哄到我屈服为止

PPM~
那个对我很照顾的他
已经去世了对不对??

因为知道那个人已经逝世了
所以从我发现到的那刻起
我才会想过得更好
过得更开心啊
不想生活里再有遗憾了

haiz~
我何必再去想
一个已经不存在的人呢

不想了不想了
只想过好现在!

每次生病时
总是白天康复
然后晚上便开始恶化起来

听清楚咯
不是一次半次
而是每一次耶

有够巧的吧
我真不亏是贞子呀

连生病
也要在三更半夜=='''

所以呀~
我身边的人
最了解我了
XD~

尤其是老妈
每当我生病时
就算白天康复了

老妈还是会三更半夜爬起来
看看我是不是又生病了

结果呀~
老是半夜发病的我
都被老妈说成撞鬼了
XD~

记得有一次
我病了足足一个星期
看了3次医生
最后还进医院检查

结果~
贞子的病还是没办法好起来
而且还发挥了贞子的本事
白天康复
半夜恶化的诅咒
有够神的吧
XD~

那时呀~
老妈说我真是怪人
没看过我那么奇怪的人了
XD~

全家身体最弱就是我了
当初发高烧
老妈还以为只是发烧而已

没想到去到诊所
医生便要我马上转去医院

那时不懂事的我
不知事情的严重
只觉得那医生也太beh yong了吧
发烧而已竟然要转医院

结果去到医院
又抽血又照X-光的
才知道事情的严重

就这样~
我在那医院里住了几个月

现在一经过那医院
老妈便会说
“这就是贞的故乡”

更吊的是
这所谓的『故乡』
可是我每天做工时都会经过的呀
XD~

有时~
我会开玩笑的说
还真怀念在里面的日子啊

老妈则会轰回我
哈~
paiseh 啦~
开玩笑而已嘛

我知道那段时间
家父为了赚医药费很辛苦
老妈为了照顾我也不眠不休

甚至还让老妈看见了
我对面床的病人去世的一幕
害到老妈也担心
同样病情的我会医不好
和那病人一样去世

呼呼~
过去了
都过去了呀~

我只希望那后遗症不会找上我
在医院里接受治疗的日子
可不好受啊

哎呀呀~
要休息了~
贞子就到此一游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