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新同事

一大早醒来
照照镜子

yiiiiii~
怎么我滴眼带不见了0_0

再看清楚点
好像是我滴眼睛水肿呀>_<

发生“虾米代几”啊???
昨晚又没哭
怎么会肿嘞@_@

想一想~
突然好想敲自己那装草的脑袋呀>_<

最近咳嗽得很辛苦
昨晚睡前
还一直猛灌水

结果~
就是这原因
才会导致眼睛水肿了T_T

老妈曾经告诉我
晚上要睡觉时
别喝那么多水

不然呀~
早上醒来时
眼睛会钟钟滴
但我却不信

我总觉得
就算喝多水了
怎么可能会影响到眼睛啊
那是不可能滴

现在~
事实摆在眼前

呜呜~
我以后睡前都不喝水了啦T_T

做工时
听见老师和朋友说话
感觉那语气蛮有气势的

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也不敢去问那么多呀

哪知~
老师突然很严肃的跟我说话
害我吓了一跳

看见老师那么严肃
我还真吓到了呀
怕怕怕怕怕!!!

心想~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呀
我今天可没迟到
也没犯什么错啊

结果~
从老师的嘴里
崩出那么一句话

“贞贞”
“我跟你说”
“你那么诗文”
“不要去参他

我的脑袋
立刻跑出很很很多的问号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老师指的他又是谁啊??
这又关诗不诗文什么事??
(我一点也不诗文的=='''纯粹是老师误解)

问老师
老师却没回答
还叫别人告诉我

结果我跑去问
朋友又不跟我说>_<

kek qi nia~
弄到人家一头雾水罢了

过不久
有个人走了进来

最后才明白
原来呀~
我们的店从昨天起
来了个新同事

so~
我和另一个朋友
便很好奇
我们off day 时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最后~
一个念头闪过
老师指的『他』
该不会是新同事吧

超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也不懂
为什么老师要告诉我那番话

这位新同事很坏吗??
为什么大家都好像
不怎么参他啊??
为什么老师叫我
不要去参他呢??

好多问题在脑里
游呀游的
就是没人能替我解答>_<'''

搞什么东东呀!!!

气!
最近的心情很气!

为什世界上
会有这么过分的人啊??
简直不知羞耻!

哈!
好笑!
超好笑!

你以为这样很风光吗
抢来的爱情有P用啊

我告诉你
我最讨厌你这样耍心机的女生了!!!

你不配当我的朋友!!

当初不该告诉你那么多的!
我以为你会为了
人家的幸福着想而退出

没想到你却。。。。。。
你知不知道
你这样做
真的很很很过分!!!

淫女!!!!

我告诉你
别总是把责任推给人!

说什么
已经不爱了
喜欢上别人了
我呸!!!

不爱的话
当初为什么要追人家

对方为你付出了那么多
你一句“不爱了”
就可以撇下对方不管吗

你太残忍了!!!
也没责任心!!!
更不配做男生!!!
你简直和狗没差别!!!

你不配和我扯上任何关系!
听见你的名
我简直想吐!!!

贱男!!!

你们俩知不知道
这样做
实在是太伤对方的心了啊

从一开始偷偷摸摸
到现在光明正大的
很了不起是不是!!

对方不计较
不是不在乎
而是累了

因为你们的关系
那个被你们伤害的人
已经很伤很累了!!

即使你们想开始
也该先停止前段感情先啊!
同时进行着两段感情
很好玩是不是!

你们看过他哭泣的样子吗!
你们听过他心碎的声音吗!
你们试过去了解他的感受吗!

你们俩
只在乎你们自己
却没想到他
太过分了!!!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
他找不到一个可信赖的人
倾诉心里秘密的模样

知道吗!
当初他哭着告诉我一切时
是多么的无助啊!

即使我先认识你们又怎样
我就该帮你们为非作歹吗!

我真是看走眼了!!
没想到你们俩连猪狗都不如啊!!!

阿猪阿狗!
我们一定会放长眼
看你们能好到什么时候的
等着瞧吧!!!!

你要加油啊!
别让他们欺负到头上来

即使我和他们关系再好
也不会帮他们的

我挺你
还有很多人都会挺你的哦
加油!

多么难的路
你不是都已经走过来了吗

所以~
一定要继续走下去
不要给背叛你的人
瞧不起你!

你从被欺负到现在会反抗
逐渐改变的你
已经很不错了哦
可别在这一刻倒下呀!

我记得你当初问过我
“我可以相信你吗”

那时~
我知道你顾虑的是什么

毕竟
你是因为他
才认识到我
而他
跟我也蛮好的

当我告诉你可以时
我就把你当成我的姐妹了

即使是和他吵
甚至搞得很僵
我也会站在你这边的

所以~
你不是一个人的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