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赌气

昨天呀~
朋友们看见顾客们
老是称赞我

便提起~
以前素颜的我
一点也不值钱呀
嘿嘿~

其中一个朋友shoot我
明明打扮了才美
我却一直吵着懒惰化妆
有本事的话
今天就不化妆去做工

哈哈哈~
我很想的呀~

只不过~
每次不化妆不set头发做工
都会被人轰炸>_<

结果~
最厉害轰炸我的那位朋友却说
“放心
我绝对不会骂你的
最好你连头发也不要set”

我讽刺的shoot对方
说罢了啦
每次都是对方
轰我去打扮的

另一个朋友也帮腔
嘿嘿~
真是有默契呀

哈哈~
大家都说
到最后
对方一定逼我去化妆的啦

结果呀~
大家都赌气起来

那位朋友说
就要看看我一整天不打扮
能不能过自己那关

还“批”死我
不到几个小时
一定跑去化妆了

嘿嘿~
我呢~
则阴谋得逞的笑笑

哈哈哈~
我根本就懒惰化妆要死
不是因为顾形象
我才懒得打扮呢

难得被批准不用打扮
又不用挨骂
我当然义不容辞啦~
XD~

经过噼里啪啦的谈判后
这场赌局胜利的一方
就要请吃sushi king 啦^o^

结果~
今天开盘啦~
XD~

我豁出去~
不化妆
不set头发
戴副眼镜
衣服邋遢
只为了赌这一口气
哇哈哈哈哈~

昨天~
和我赌的朋友
还一直在偷笑
期待我今天的打扮

今天~
我却把对方
气得牙痒痒
哈哈哈~

啊哈哈哈~
肚子好饱哦~
嘿嘿~

谢谢偶滴朋友啦~
XD~

你们的sushi king
我会毕生难忘的~
哈哈哈哈~

老板说
今天的我geli死了>_<

顾客们看见了
都奇怪我今天怎么怪怪的

我说出真相后
把顾客们给搞笑

老板甚至还说
那就一定要赌赢啊
一天不打扮
就能赢到一餐sushi king
不赌就是傻瓜了

哈哈~
英雄所见略同呀
XD~

不过~
要这样玩
也只能玩这么一次而已呀

毕竟~
形象很重要的

自然虽然好
但~
打扮是一定要的呀
(我朋友说滴==''')

原以为能顺利度过
哪知~
发生了
我所估计不了的意外呀>_<

所谓的『岳母』来
而我的朋友
就把我素颜的事
乱说一通
OMG >_<

过后~
一个又一个朋友
不是来拿东西
就是拿东西过来

哇唠~
这也太巧了吧>_<
丢脸死了

有个朋友
甚至拿起手机来闹我
一直拍我的素颜
还说我怎么打扮成阿嬤了>_<

hor~
早知一放工
看见对方的车来
便马上闪>_<

真是的
有够疯了吧

在马路上
等红绿灯时
对方也拿起手机在那拍

丢脸死了啦>_<
要不是车都塞着
我肯定踩油跑人呀

就连等巴士的人
看见闪光灯
都望过来
奇怪怎么有辆车
一直对着我的车狂拍=='''

还好最后走的方向不同
不然~
我会被这个siao人给kek死>_<

其实呀~
我只是为了要赌气而已啦
嘿嘿~

根本就不是
故意要赢那餐sushi king的

当朋友愿赌服输
和另一个朋友说
要去吃时

我简直傻眼了呀
还问朋友们
你们赌真的啊@_@

听到晚上要去吃sushi
我便慌起来

不是吧??
不用那么快呀>_<
我没打扮耶@_@
改天不行吗T_T

结果~
一个两个故意kek我
就是故意
要我以这样的形象去吃的>_<

还守着我
不让我跑去化妆和set头发

呜呜~
丢脸丢到Auto City 去呀

最后~
我轰先守着我的那位去丢垃圾

还指明~

我才不干那种事嘞==''''

所谓~
愿赌就愿受呀>_<


嘿嘿~
贞子我什么都不厉害

就是赌气最厉害而已呀^^

我一赌起气来
可不是好惹的哟

要是谁谁谁惹我生气了
我便会把对方当空气
甚至可以几个月不讲话呀

嘿嘿~
有时想想
我太难迁就了

霸道~
任性~
刁蛮~
叛逆~
等等等等~

哈哈~
对自己的男友
我也不会屈服

啊哈哈哈~
以前长辈说我很叛逆
我都会很不爽

现在呀~
我真的越来越觉得了

超不喜欢受人控制
人家要我这样
我却偏偏那样

嘻嘻~
全天下
应该没人能容忍这样的贞子吧
XD~

除了吃大餐
还有一件事
让我蛮爽的哟

就是~
有个顾客
帮我平反
XD~

我不打新同事的报告
总是忍忍忍!!!

我也不知
几时会忍到内伤出来呀>_<

今天~
有个顾客跟老板说
新同事怎样怎样对我

呼~
我终于吐出了这口气呀

yeah~
这个世界
果然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正义呀^O^

不小心脱口而出
我一路来都受委屈的

结果~
朋友跑去跟某人讲=='''

某人则来问我
到底受了什么委屈
要我说出来
不让我受任何委屈

ciu~
说了有屁用啊??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
反而会更多委屈受呢

不说不说~
打死也不说~


连『JJM』的事
也搞到好像很大件事那样去了

人呀~
还是不要太容易相信人较好

有时想想
是这世界太复杂了
还是我把这世界想得太简单了

总之~
提防之心不可无
我还要修炼个几千年
才能领悟到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