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牛奶白

啊啊啊~
太久没来更新消息了>_<'''

哇哈哈~
最近不是跑出去玩
就是在家“煲剧”
也懒得上来哈拉了呐>o<

『原来是美男啊』
这个韩剧真的很很很好看耶
一定要去捧场哦^o^

男主角是張根碩
又帅又美^O^

而且呀~
在这部戏里
張根碩演的是
天生天下唯我独尊的霸气男

刀子嘴豆腐心
调皮的笑容
搞怪的表情
恶魔的行为
还画眼线呢^o^
可爱死了呐~

就这样
我迷上張根碩了^o^

至于贾斯丁比伯
已经被我out出局了
XD~

记住咯~
一定要去看呀^o^
不看就走宝啦!!!

前几天朋友生日
我呀~
就送了一份礼物给对方

结果呀~
对方拆礼物时
感到很惊讶
还吓了一跳呢

嘻嘻~
没想到吧

我就是喜欢看朋友
收礼物的表情呀

嘿嘿~
最爱吓人了呀

哈哈~
平时假装没听见
甚至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结果~
生日礼物却是寿星喜欢的东东

嘿嘿~
还蛮有成就感的
XD~

说到礼物
haiz~
真惭愧呀~

还欠一位朋友
生日礼物呀

由于本姑娘懒惰
结果~
礼物到现在还没赶完

欠了那么久
都不好意思送出去了>_<'''
paiseh 死T_T

哇~
朋友出车祸
一半的车没有去
还真恐怖呀>_<

还好只是受了点轻伤
肚里的宝宝也保住了
真是命大呀~

当朋友向我述说时
眼泪都流出来了呢

haiz~
一定是被吓坏了

希望不要留下阴影才好

ei ei ei~
朋友们呀~
好心你们啦~

明知道我是路痴
要我跟车尾
就拜托驾慢点啊

驾那么快
我要踩到120才跟得上
有没有搞错啊

要是我会路的话
还会跟尾吗=='''
老早隔在前面就有

还有啊~
在陌生的路上
竟然隔来隔去的

哇唠耶~
路很窄的捏
害得我怕跟不上
一直要隔车

hor~
我是路痴路痴路痴!
虽然现在比以前
会那么一点点的路

但~
很多路我还不会认呀

带我去陌生的地方
有时要提早一个人回时
还真是怕死了

要是我那么厉害认路
早就脱离路痴的行列了咯==''

啊~
每次有网友告诉我
对方是谁谁谁的朋友
而且曾经还看过我
我就会被吓死呀>_<

不是怕被认得~
只是觉得我太离谱了呀

即使曾经见过面
我也完全不认得
甚至连一点印象也没有>_<'''

hor~
我真是太糟糕了啦

有些朋友
我甚至连名也记不得

OMG~
真的得改善改善了
可不能浑浑噩噩过日子呀

haiz~
要离开的关系

所以~
几个礼拜前
便向老板辞职了

结果呀~
那几天
搞得大家都哭哭啼啼的

直到现在
还是会有些不舍得
大家甚至还珍惜起
最后呆在一起打工的日子

之前~
不方便说明
那是因为某些原因呀

现在~
就向大家说明啦~

不然~
有人以为我要出国了=='''

多两个月
我又要换地方打工了
连老板也换了>_<'''

刚开始~
有点不舍得
甚至犹豫了很久

但现在~
下定决心为将来改变了

老板老是挽留
但~
我已经铁下心了呐

将来可有得受
haiz~

一想到
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
就头痛

难道~
就不能今朝有酒,今朝醉吗>_<

啊~
今天发傻去挑染
还用漂白粉>_<

结果~
已经很亮的发色
变成了牛奶白

mai 呀~
要是被长辈们看见
我就得挨炮弹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