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小跟班

男生和女生
各自有了伴侣

但~
男生和女生却相爱着

女生不想带来任何的伤害
选择逃离这一切
男生却穷追不舍

男生提议让这一切结束
然后~
让彼此再从新开始

女生选择了相信男生
伤害了爱着自己的另一个男生

而男生
却背叛了女生
不但没跟自己的另一半说清楚
还抛下女生一人独自承受

这是不是太讽刺了啊??
怎么会那么的像??

shit!!!
我讨厌这样的剧情
我发誓
再也不会去看那MV了!!!

『煮不熟』
这是朋友们对某人的称呼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怎么会想出
那么卡瓦伊的名字呀^o^
XD~

这一位『煮不熟』
也不懂搞什么东东
总爱粘着我
不管我去哪
对方总会跟着就是了>_<

结果~
朋友就问我
你最近是不是请了个跟班
我也很无奈呀=='''

还有呀~
总是对我说
“我爱你”
“我喜欢你”

哇唠耶~
听得我都快起鸡皮疙瘩了>_<

有时我在想
要是开玩笑
称自己是同性恋的

我看呀~
对方一定
被吓到不敢再说
这一些话了
哈哈~^o^

最近真的很胖了>_<
真是伤心死了

所有的牛仔裤
都没办法穿了

现在的我
只好每天都穿裙子=='''

啊啊啊啊啊~
真的要控制饮食了呀T_T

也搞不懂为什么
最近~
朋友们老爱搂我的腰
不然就抱我或搭我的肩

某个朋友搂完我的腰后
还告诉我
比以前瘦去了=='''

怎么可能
要是真的瘦的话
就不会穿不下裤子了啦>_<'''

啊~
其实~
我不习惯和朋友之间
有太亲密的举动啦

不管是男是女
我就是会很不自在
除非是感情超要好的麻吉类

不然~
我真的很不爽啊
有时甚至想大喊
“我有洁癖的!别碰我!”

某人呀~
就算只是摸脸蛋
也是会让人很害羞的嘞
真是太不避忌了!

天啊~
我到底该怎么避开
所谓的“麻烦”呀

朋友喜欢我穿娃娃鞋
so~
不久前
便买了双娃娃鞋

只是~
由于是朋友买的

结果~
尺寸不合

但~
又不想麻烦朋友去换

so~
我只好硬穿了

结果呀~
搞得脚受伤痛死了>_<

其实~
我不爱穿娃娃鞋的

不是太大太松
走路不方便

就是太小太紧
把脚给磨损

所以呀~
一直以来
会觉得娃娃鞋很可爱
但却不想再买来穿

but~
曾经有朋友跟我说过
觉得娃娃鞋适合我
想看我穿娃娃鞋

所以~
这次就不要命的
试试看噜
嘻嘻^^

除了脚受伤外
我的手也受伤耶

哈哈~
我真是爱把自己
搞伤的小家伙呀^o^

嘿嘿~
反正我的手
一直被我不小心弄伤的
我早就习惯了呀^^

当我不小心割伤时
打算把血给洗掉就好了

哪知朋友看见伤口
便去找粘布

另一个
则把整罐消毒水
往我手上倒=='''

朋友吓到
便问我不痛吗
我竟回答蛮爽的

哈哈~
一个两个肯定被我炸到
嘿嘿~

啊哈~
别再说我“傻蛤傻蛤”了
这可是我的可爱之处呀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