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快疯了!

哇!

搭我肩
我忍!

搂我腰
我忍!

摸我脸蛋
我忍!

整个人抱着我
我也忍!

但~
亲我耶!!!
都快忍到要爆炸了!!!

哇唠耶!!!
我我我~
忍到快杀人了啦!!!

拜托!
我有洁癖的!!
干嘛这样折磨我啊!!

老往我身上粘
我都快被逼疯了啦!!

忍忍忍!!!
我一直忍着不出声
要避又避不开>_<

hor~
受不了啊!!!

当我被粘着的时候
向某人抛出求救的眼神

结果~
某人跟对方说
要是再这样抱着我不放
我会打人的

最经典的是那一句
“贞,有洁癖的”

只要是我身边的朋友
都知道这件事

但~
对方却不晓得==''''
也不避忌>_<'''

然后~
另一个朋友看见
也替我感到可怜

天啊!
连不怎么熟的朋友也知道
我那么静
一定受不了对方那样粘法

为什么当事人
就是没发觉到??
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在我没爆发前
只在对方面前说
要拿对方去“蒸”猪笼

要是我真的爆发了
那可是会说
很不给面子的话了

所以~
还是适可而止吧!!

也拜托朋友们
去开导开导对方

要是等我真的开口
那可有好戏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