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残废

啊!!!!
我的V V残废了!!!

呜呜~
kek 心死~

去打油时
无意中瞄见
有支不知好歹的铁钉
竟插在我V V的脚上>_<

我当场傻眼去
然后~
很平静的对某人说
我的轮胎上有铁钉

某人看见后
很紧张的要我别拔出来
还叫我让对方驾去轮胎店

我傻傻的
坐在驾驶座的旁边
心想~
我的V V受伤了T_T

事后~
我才知道
那不知好歹的铁钉
竟然又粗又长

轮胎店的工人说
要是当场拔出来
我的车肯定完蛋了

然后~
最可恶的就是
轮胎被那铁钉
伤得太严重了
没办法补回>_<

结果~
就这样
老娘我要花钱
买过新的轮胎

靠!
真是无端端破财呀!!

某人说
还好发现得早

不然~
以我那么爱飙车的性格
可能会在highway翻车

哎呀~
怕怕呀~
真的是还好发现得早呀

不过~
还好有某人在

要不然~
我肯定不知如何是好

啊哈哈~
在此一鞠躬
(尾巴不要翘起来蛤~XD~)

由于最近朋友出iphone 4
而且还买了超美的壳

害我看了也心动
想立刻冲去买

但~
又一直在犹豫这犹豫那

早上~
我下定决心等到九月

要是到时iphone 5 没出
那我就死心去买iphone 4白色的

哪知~
下午和晚上的反反复复

结果~
我把白色的iphone 4
带回家了=='''

其实~
我不是很喜欢白色

只是觉得白色是最新的
iphone 5又没出
所以才决定买白色

哈哈~
要是被朋友知道
肯定敲我的头
XD~

啦啦啦~
就这样~
我们店里
有了两台黑色
和一台白色滴phone 4

嘿嘿~
我的颜色独一无二耶~
爽死^o^

啊~
神女有心
襄王无梦

然后~
霹雳吧啦
啪啦噼里
贞子很无奈的好不好>_<

神女一直跟贞子说
襄王怎样怎样
贞子其实很想呕滴好不好

拜托!
贞子没兴趣
听襄王的东西啦!

那该死的襄王
还跟神女提起贞子

玛玛米亚~
贞子可不想成为
神女的眼中钉啊

襄王只是提起
和贞子游玩的东东
神女就问东问西了

要是让神女知道
襄王曾经追过贞子

恐怕贞子
会被神女的眼神给射死吧>_<

呼呼~
神女曾经对我说过
“朋友夫,不可动”

虽然看起来是开玩笑
但~
不知这是不是在暗示什么呢

唉~
贞子的头脑
没那么复杂
懒得去猜测

只不过~

朋友夫??
襄王可不是神女的男友耶
所以不算夫
哈哈~

不可动??
要动早就动了
贞子对襄王一点兴趣都没有
逼贞子去动
贞子也懒得呀

so~
神女加油
向襄王前进

but~
可别扯上贞子

不然~
神和鬼没朋友做~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