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戒酒

呼呼~
累死我了

超想马上躺在我温暖的大床上
呼呼入睡T_T

但~
刚刚冲好凉>_<
直接睡觉会中风湿

so~
只好跑来部落格
罗嗦几句
XD~

haiz~
当我知道
要过penang吃东西时

第一反应就是
我超不想去的捏
是不是很奇迹嘞~

谁叫我累死了
也没心情出门

结果~
我还是无法拒绝T_T

放工后
便往penang出发噜~

把我可爱的VV停放在油站
害我心里老是挂念着VV

人家怕VV被非礼嘛>_<
我的VV可爱到不行的噜^^
人见人爱啊~~
XD~

椅子还没做暖
就被人灌酒了>_<
哎呀呀~

不过~
今天~
我可是一滴酒也没碰到哦

嘿嘿~
是不是很乖嘞^^

换是以前
我肯定二话不说
把那一杯杯塞来的酒
给咕噜咕噜的倒进嘴里

之前是因为不会想
只想借酒消愁

现在~
我却不会这样了呀

对我来说
喝醉了
根本没办法忘记
反而会更伤心

刚刚本来想应酬一两杯的
但~
害怕喝酒后
会让我心情差劲起来

不管有没有醉
只要碰到酒
我便会想起被封闭的记忆

所以最后~
还是坚持不碰

啊哈哈哈哈~
我无聊过头
竟对一盘菜肴
做出了超愚蠢的行为
嘿嘿~

当服务生捧着一盘鱼
放在桌上后

我便拿着筷子
玩弄鱼的『翅膀』

让那『翅膀』摆动
我还发出“toi toi toi”的声音

哈哈哈哈~
结果~
引来整桌人的笑声
XD~

其实~
我是好玩
才会这样做弄那条鱼滴

还以为没人注意到~
哪知~
一个两个却在注视着我

就这样~
我愚蠢的行为
被大家看见了

而且啊~
全部都笑我>_<

一个瞪大眼睛看我
摆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一个跟着我一起siao
还叫我拿尾巴来“toi toi toi”

一个受不了我一直玩那条鱼
直接挖掉那个鱼『翅膀』

哈哈~
我一直玩给大家看

结果~
其他的人
看见了也笑个不停

最后~
我便说
“是不是很有趣嘞,鱼的魅力,性感吧?哈哈”

这一句一出
所有的人
都送我白眼

哈哈~
可怜的鱼
被我拿来玩弄>_<
对不起呀~

回来后~
大家都去auto city续摊~
我却奇迹番的不加入

没办法呀~
累倒不行了
根本不能再high下去了

加上明天又要做工
要是再玩下去
都不知会不会虚脱而死
XD~

突然觉得我要变阿麽了
以前~
我只顾着玩
现在~
我会想到还有做工

哇哇哇~
我慢慢的步入老女人的阶段了T_T

超可惜的~
明明今天可以玩到2点多才回
我却放弃了这个大好机会

哎呀呀~
做工做工做工
玩乐时间都牺牲掉了啦T_T

被工作时间绑着
有时~
要做什么也不能
讨厌死!

Good Night Y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