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童婚

哇唠耶!
这世界是怎么了??
可怜死啊!!!!

今天看见报章上
登了一则新闻

这则新闻
只看到一半
我便吓呆了

天啊~
怎么会有
那么过分的事情发生啊!

在某个贫穷的国家
人们为了生活
都把自己的女儿给嫁出去

听清楚噜~
不是已经成年的女儿
而是个女童啊

报章上登出了几个案例
有个6岁的女童
嫁给25岁的中年人

而这位“新娘娃娃”则说
“我很讨厌他(丈夫),每次看见他,我都会躲起来”

这还不是最离谱的呀
有个案例超没人性的

5岁的小女童
被逼嫁给一个50岁的老年人

而且~
这位老人还是肚腩大大的

在那个乡村~
大家都称呼那婚姻是
小老鼠遇见大象

好可怜啊!!!!
当我们还是个小孩时
拥有快乐的童年回忆

而她们呢
则是承受着非人的生活
毫无童年可言

当她们还是个小孩
就遭到强暴

丈夫不满意
便拳打脚踢的

而她们却只能忍气吞声
就这样的过完下半生
毫无反抗的能力

靠!!!
那些男生
还有没有人性啊!!!

那些女童
都可以当他们的女儿孙女了
怎么他们还忍心
做出这种行为呢

而那些为人父母的
为了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好
便把自己的女儿嫁出去
任人糟蹋
简直不是人啊!!!

今天终于补色了呀
哈哈~

以前总是喜欢染头发
这个颜色厌了
就换那颜色

换来换去的
到最后~
还是变回金黄色

嘿嘿~
谁叫我的头发
已经染到太亮了

所以呀~
不管我换什么色

洗到最后
就会落回这种颜色了

至于黑色嘛~
我曾经也染过哦
而且还是很黑很黑的那种

哈哈~
那种黑呀
看起来像假发一样

剪平平的刘海
还会有种
中国娃娃的样子呀

现在的我
有点懒惰补色了

朋友叫我染黑色
再慢慢留长

等头发长了
再换颜色

哇~
我想也不敢想啊

染黑后
是能盖掉我现在的颜色

但~
以后我要染头发
就很难上色了呀>_<

而且~
所有的朋友
都觉得这颜色适合我

我也不想换了
就让这颜色跟我到老吧~
XD~

只是今天补色后
感觉好亮哦
有点不习惯@_@

某个朋友在做工时间
找我玩牌

我还以为玩爽的嘞
哪知~
对方却跟我谈起价钱>_<

haiz~
反正无聊没事做
便tie tiao玩噜

只是两盘而已
对方就输我8块多
结果被我笑到半死
XD~

对方不甘愿的看着我
我便故意气对方
不知是谁想玩钱的嘞

哈哈哈哈~
到最后~
却是我输对方>_<

不管~
明天再去杀过
把我的$$赢回来
嘻嘻^o^

问某人
几时才要宣布消息

毕竟~
我还需要考虑
总得让我知道
我还剩下多少时间考虑吧

结果~
对方却说
只有一个月罢了

天啊!
只剩一个月而已

我到现在
都还没想清楚
该怎么办啊

我要用这一个月
来想清楚
该留下还是离开

要是下定决心离开
还要把所有的事
给安排好

其实~
我是做好要离开的决定了

但~
看见一些些的事
真的很难
忍下心离开啊>_<

如果~
某人开口挽留
或许我还是会留下

不过~
我也许只会留下半年
或是几个月而已

最终~
我还是要离开的

希望我的离开
大家都不会责怪啊
真的很不想听见
不好的事情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