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一对二

哈哈哈哈~
终于把引诱我赌博的朋友
给杀光了
嘿嘿~

而且呀~
另一个
今天才加入赌局的朋友
也被我给剥光了
哇哈哈哈^o^

嘻嘻~
超爽的~
一对二
结果获得全胜

输钱的两人
还埋怨我起来

嘿嘿~
我也不敢相信呀

朋友们竟然都没赢到$$
反而全部输给我
好像做梦那样嘞>_<

有一局
气到朋友们
咬牙切齿的

哈哈哈哈~
我总是见好就收

朋友们总笑我
那么少钱也吃

我告诉朋友们
积少成多嘛
我只要吃“鱼毛仔”就可以了

放长线钓大鱼
会让我的心脏
像坐过山车那样
我承受不起呀

而那一局
我却一反常态的玩法

我觉得数目太小了
便豁出去
死就死

结果~
我却赢了原有该得到的7倍

哈哈哈~
气到大家呱呱叫
XD~

朋友还说~
要是知道我会这种玩法
一定不让我得逞的

嘿嘿~
这就是扮羊吃老虎呀^o^

偶尔一反常态
会让人措手不及丫~
嘻嘻^6^

谢谢朋友们
赞助的$$$啦~

嘿嘿~
受之有愧捏~
哇哈哈哈!!!!

我将要买的娃娃鞋和手机
是你们有份赞助滴
铭记于心哟~
哈哈哈哈哈~

最近老是
心跳加速
紧张到不得了
甚至害怕起来

天啊~
好久没这样了

怎么办??
我完蛋了~

ei ei ei~
不要乱想~
不是我暗恋人哦给==''''

导致我这些症状的
是V V啦~

hor~
最近~
我真的很不想驾车了

呜呜~
现在的我~
遇到出路
就怕到半死
一直犹豫该不该出

而且~
也不大敢飙车了

呼~
被搞到有恐惧症了啦

以前在马路上
横冲直撞的

遇到出路
也不会怕

现在~
差劲死了
都是被朋友们害的T_T

一时让我亲眼目睹
朋友的车相撞

一时则是在朋友的车里
被别人撞

一时就是朋友不小心
乱来飙车

mai 呀~
我都被吓出恐惧症了

我的大哥大姐们
饶了我吧

这样下去~
我迟早
会连V V也不敢碰呀>_<

呼呼~
听见朋友们的某些要求

我除了假笑
都不知该怎么回答了

尽量避开那类的话题
只要一说起
高兴的心情
便会马上变质起来

haiz~
那时的我
也许都已经离开了

给的承诺没办法兑现
我会很内疚的

所以~
只好假装听不见
装傻好了

开心的日子
还剩下多少啊??
只想好好珍惜了

8228
9188
5180
5518
2306
6432
2710
2411
8975
5778
7288
5998
318

哈哈~
不是叫你们买万字啦
这些都是朋友们的车牌哟

厉害吧^o^
我都记得耶
不要太感动蛤~

以前~
就算朋友跟我几要好
我都记不得
对方的车牌的

但~
现在~
我就算没故意去记

那些数字
还是会在我的脑里
跳来跳去的

嘻嘻~
有些~
甚至连英文字
我都记得嘞

哇哈哈哈~
一时无聊写出来

你们要拿去
买万字也可以哦

也许~
明天会中头奖呢

嘿嘿~
中了记得分我一点呀

哈哈哈哈~
被那群老是买字的朋友
给搞疯了~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