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怀孕

天啊~
我朋友怀孕了耶
好快哦^^

不久前
对方宣布这消息时
大家听见了
都替对方感到高兴呀

不过~
当我看见对方那么辛苦时
还真觉得蛮可怜的耶>_<

知道吗
孕妇是很伟大的哦

怀胎十月不容易呀
而且~
分娩时
算是一只脚踏进鬼门关了啊

顺利生产后
还得照顾好身体
以免健康出现问题
或是身材走了样

呜呜~
超超超伟大的

傻傻的我
独自一人时
摸摸自己的肚子

心想~
要是我有宝宝
我也会希望属于自己的宝宝
能够健康出世
然后快高长大
有个很疼爱自己的daddy哦

哈哈~
我傻了
那是几百年后的事
我现在却有种当妈妈的心情

哈哈~
都是受朋友的影响呀>_<'''

我想
女生最幸福的时候
就是听见自己心爱的人
摸着自己的肚子说
“以后,我们的宝宝就会住在里面哦”

至少~
我认为那是很幸福的^^

有个顾客电头发时
提起自己的女儿
想起了一大堆的委屈
便伤心的哭起来

站在一旁的我
看见这顾客
伤心的指责女儿的不孝
我的心情也跟着差劲起来

突然觉得~
这位顾客好可怜
老了却无依无靠

自己的女儿嫁作人媳
却不懂得孝顺自己
还在家婆面前
辱骂自己

haiz~
怎么会有这种不孝女啊??

看见顾客的眼泪一滴滴的流出来
心也跟着揪痛起来

以前~
我也是总和老妈吵架

老妈的行为
让我无法忍受

偏心的老妈
惹我怨恨后

我曾经想过
以后老妈老了
休想我给老妈好脸色看

老妈怎样待我
我以后双倍奉还给老妈

现在~
想起小时候的自己
有这种想法
还真觉得可笑呀

毕竟是自己的老妈
怎么可能置之不理呢

况且养了十几年的情
可不简单啊

虽然老妈有时的行为
真的难以忍受
但~
老妈也有好的一面啦
哈哈~

现在~
对老妈看不惯时
我还是会大小声

嘻嘻~
年轻人嘛
难免会有不耐烦的时候
XD~

但~
有时我也懒得跟老妈开火
选择看不见
听不见

偶尔看见老妹骂老妈时
我则静静的
在一旁看大戏^^

老妈跑来向我诉苦时
我则会回老妈一句
“你现在才认识她吗,这还不是你宠出来的呗”

哈哈~
把老妈的火加更加的大
XD~

谁叫老妈偏心
宠老妹

现在~
跑来向我诉苦
有P用啊~

有一次
老妈不在家时

由于我看不惯老妹的脾气
一时怒火中烧
便跟老妹pia起来

把老妹给打到又黑青
又流血
甚至手也不能写字

老爸知道后
也没骂到半句

老妈旅行回来后
看见老妹受那么严重的伤
便心痛的骂我

那时的我火起来
便问老妈
我平时会那样打老妹的吗

要老妈搞清楚老妹做了什么事
我才会动手

不久后~
老妹对老妈不礼貌

老妈才蹦出一句
“怪不得你姐姐会打你,该打的你”

哈!
当初责怪我动手太重
当老妹得罪老妈时
老妈则说应该的

我看啊~
没人变脸比我家老妈快了啦~

六月~
好像很多人生日耶

这个月~
我只为两个朋友送上祝福而已

哈哈~
不过~
都是迟来的祝福呀>_<

一个是送礼物
一个则是为对方庆生

哈哈~
最巧的是
这两位朋友的生日
只相差一天而已

连礼物和庆祝
也是迟到的
XD~

为了庆生
我们大家便觉得
去一个顾客介绍的地方

那个地方~
所有的朋友
都是第一次去而已

唯独我~
并不是第一次到那

在那~
有特别的回忆

朋友们都知道
还故意恶搞我呢

我以为
就算旧地重游
也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没想到
到那后
看见的一草一木
还是会不知觉的回忆起
还是会有感觉

毕竟是高高兴兴的庆生嘛
只好压抑自己的坏心情
强颜欢笑着

点完菜后
等了好久
都没上菜

气得某人要发脾气投诉了
而我们则是在一旁劝劝劝
哈哈~
好笑极了

那里的气氛和摆设
都很特别哦

可惜~
都没拍到半张照片
谁叫我们全部
都是不拍照的咖啊>_<

haiz~
没得留念了

而且~
这也是最后一次去了

因为呀~
大家都达成共识
以后绝不去那

那的服务态度
还有不是很好吃的菜肴
都把我们这群顾客也赶走了>_<

最近~
老是有很多人
都说要请我吃sushi king

搞什么东东啊??
怎么都是一次过来的??
该不会是约起来的吧??

但~
不可能啊
都是不认识的
奇怪死了

就连不熟的
也知道我爱吃寿司
不会吧~
有那么明显吗??

最近遇到某个人
我总是装作没看见
不和对方说话
也不打招呼

对方跟我聊天
我也只是随便敷衍几句
就不理会了
谁叫对方把我给惹怒了

今天遇到时
对方竟然说
要请我去吃sushi king

而我听见后
心想
对方该不会是想向我道歉吧

可能吗
毕竟对方那么的自大

这就是男生的道歉方式吗??
说不出的对不起??
疑惑ing~

抢来的男生
会比较爽吗??

破坏人家的感情
很有趣吗??

好玩
不付责任
贪心忘旧
就是你们的理由吗??

你们的感情就是宝
人家的感情就是草??

那么爱上床
不怕得爱滋病吗??

违背良心
不怕天大雷劈吗??

一切已成定局
你们竟能安心入睡
你们还是人吗??

检讨下吧!
小心你们以后的儿女
也遭遇这种对付!!

祝你们早日归天!
贱男淫女!

我肥了噜~
但~
我不敢再喊要减肥了

每当我要减肥
最后都变成增肥>_<

只要我一要减肥
朋友们便会往我肚子塞食物

不知不觉
我就被养成暴饮暴食的习惯

结果~
肚子像怀孕那样了>_<

以前吃再多也不会肥
现在却........
没眼看>_<

之前我总说我肥去了
朋友则一直坚持说没有

还说如果要肥就让它肥
不要去理那么多
就算肥也是一阵子不美而已
以后减下来就可以了

今天~
朋友却说
我好像真的肥了
手臂也比较有肉了

听得我心脏都快跳出来
伤心死了T_T

对方还说
“继续努力,我撑你!”

我的 mai 呀~
晕@_@

我肥了
大家竟然那么高兴>_<

不是说终于把我养肥了
就是说肥比较美

哇哇哇~
我要瘦啦~

至少~
我认为瘦比较好看>_<

不知怎的
我的胃
最近都好不舒服

吃也痛
不吃也痛

以前从不会这样的
现在不知出什么问题了
老是胃痛

啊啊啊啊啊~
要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