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钱钱钱!

哇!!
我要发傻了>_<

我现在很很很beh syok某些人
加上又要存钱

所以我决定了
暂时消失几个月

嘿嘿~
这次的消失
不是完全没消息去啦>_<

而是~
暂时不宣布
如何联络我的方式

就连面子书
也会很很很少出现哦
哈哈~

嘻嘻~
别骂我先
我是有苦衷的捏T_T

所以
请大家多多包涵啦
XD~

说到新手机呀
我就真的很想去撞墙>_<

刚买不久的手机遗失了
所以呀~
现在的我
得尽快买台新手机
骗家父我换手机了>_<

haiz~
我又不想为了骗家父
而随便乱买一台手机

所以~
我下定决心
存钱买我之前的梦想手机
就是iphone 4 啦^^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
我不但要做工时
只吃一餐
还得连off day 也不停了

呜呜~
为了iphone 4
我要受苦了
忍忍忍!!!

现在骗家父
手机拿去修理

下次家父再问起
希望我已经买到iphone 4 了
不然我会死翘翘

哈哈~
人一有目标
是会疯的

之前呀
我才不管存钱的事
一直跑出去玩

就连下定决心
做宅女一个月

最终也因为贪玩
而食言
嘿嘿~

现在呀~
一想到我要买iphone

每天放工时
我只有一个念头
就是乖乖回家啦
XD~

朋友叫我去哪
我都只说一句
“去了,iphone就离我越来越远了”

哈哈~
是不是很kek 死人嘞

连auto city的车展
也无法引诱到我
我也太佩服自己了
哈哈~

还有呀~
我打算不买电话卡来用了
因为不想被人找到
怕被一言一语而引诱出去
顺便可以省钱啊^^

结果某人竟然说要赞助我
超奇怪的!

最后~
终于被我拆穿目的了呗

原来呀
对方想让其他人都找到我
好让我的存钱计划泡汤

哼哼!
坏死了~

欠我钱的你们
实在太了不起了!!!


你们都是对的
我错!!!

你们只会说:
我真的没钱!
不是不要还
我有钱一定会还你的!

放屁!!!
没钱???

什么叫没钱啊??

没钱能带另一半出去玩???
没钱能买东西送人???
没钱还能带人去吃好料???
没钱还能那么悠哉游哉???

你们高枕无忧时
我是怎么过的??

你们在花钱的时候
有想过我吗??

凸你们的!!!!
@#¥%@&×#¥%#
火大!!!

怎样!!
不爽我也是这样照说!!

我没像大耳窿那样
在你们家门前挂猪头
泼汽油
已经算很不错了!!!!

kek qi!!!
哪有人像我这样的
竟然被你们这些不知所谓的东西
给气到哭!!!

廉价的眼泪!!!

突然发现
原来我进步了
好有成就感哦
嘻嘻^o^

以前~
总是觉得自己手脚太慢了

虽然后来和同事拍档时
会比以前快一些了

但我却觉得
可能是同事们
在迁就我的速度

但最近
和新同事拍当时
竟发现自己的速度
真的比以前快多了

而且新同事还问我
怎么手脚比对方快

哈哈~
成就感突然涌上来
原来~
这是做久的关系呀^^

以前~
我超讨厌吹头发的
老是吹不出那种型出来

现在~
哈哈~
一有得吹
我不但没闪开
还很乐意去做呢
XD~

至于离子烫嘛
以前也是怕到半死的

现在都ok了~
虽然遇到有些顾客头发已经坏的
会有些压力

但~
还是“tei tiao”去做

我的同事说~
就算坏了也不能逃避
不然就拿不到经验了

为了这句
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噜>_<

虽然进步了那么一点点
但~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学呀

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

不过~
唯有一样加不起油的
就是理发啦T_T

唯有这一样
是我唯一一样没进步到的

呜呜~
谁叫我不敢下刀呀
到现在还不敢剪呢

haiz~
丢脸死~

哇!
到底我要等哪年哪日
才敢剪头发呀

一拿起剪刀
我就手振

呜呜~
我有理发恐惧症
完蛋了!!!

哇哈哈哈~
顾客们的眼睛有问题了

竟然喜欢我的发型
还一个个的说很美
晕呐~

我呀~
是个懒惰到不行的理发师
超讨厌set头发的

如果不是在理发店做工
我也不会set头发啊

谁叫我要是不set
就会被几支枪开炮呀

嘿嘿~
set 了
我也懒得喷定型液>_<

哈哈~
结果~
每次下午就会走型
放工时更惨
XD~

但是有些顾客看见了
不但想剪
有些顾客还觉得头发多

今天~
竟有个顾客说喜欢看我的头发
因为像假发那样~
OMG @_@
笑死我了啦~~

我反而是爽到某个顾客的头发
超长超多超黑的

哇哈哈~
也许以后
我会走这种风格哦

XD~
做个名副其实
长发飘飘的贞子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