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Lucky number

嘿嘿~
今天店里发生一件大事哦

哇哈哈哈~
那就是~
某人中字啦^o^

而且不是个小数目哦
幸运者高兴到
不顾形象的跳来跳去
又跑来跑去

一直说自己有多高兴
电话还一直响个不停哦

连脸蛋也因为太兴奋了
整张脸红红的耶
嘻嘻^^
可爱死了~

而我的另一个朋友
则拿着一面镜子
让对方看看那张脸
XD~

我看在眼里
是很替对方感到高兴啦

但~
我可没兴奋到跳来跳去哦
哈哈~

之前有个朋友中几百块时
都已经跳上跳下了

而这次的幸运者
不但跳上跳下
更高兴得边跑边跳

我想~
中字的人
应该都会高兴到窒息吧

哈哈~
我从来没买过字
无法体会那种心情呀>_<

有时~
朋友们叫我买

但~
我都没兴趣的
加上我也不懂怎样玩法

so~
每次被朋友jio买
我都会摆出
不可思议的表情说
“那么容易中就好了,我甘愿把钱存起来”

结果却被说
我还是小孩子==''''

不买字就小孩咩~
我是不好赌才对
XD~

大家都开始穿制服了耶
哈哈~
好笑极了

整间店只有三种现象
第一:黑衣黑裤
第二:黑衣白裤
第三:黑衣,短裤/短裙,黑丝袜

哈哈~
我呀~
今天还故意
不把头发set 澎澎

然后问朋友~
我是不是很像Justin Bieber 嘞~
哇哈哈哈~

我已经开始懒惰set头发了
但~
却不想被开枪
所以才逼于无奈
敷衍了事~
XD~

另一个同事
就没那么聪明了

因为对方从未被开枪过
所以并不知道
理发师一定要set头发
不可以因为懒惰而不顾形象

哈哈~
我是中几百粒子弹了
才会准备好避弹衣的

有时没mood
我都会偷工减料

比如说
头发不set澎澎
化妆不涂BB-cream和遮瑕膏等等

哈哈~
反正有打扮就ok了嘛
不需太过讲究滴
XD~

老妈看见我
最近都没什么出去
而且也没再发信息或讲电话
便问我
『谁谁谁』最近好像没什么找我了

我嬉皮笑脸的告诉老妈
全部都换目标了嘛
然后再摆出几声哈哈哈~

结果~
老妹在一旁说
那是因为我老是骂人
把男生都骂走了

老妈听见了
竟教训我起来o.0

老妈说我一直骂人
不会温柔一点
一点也不像女生
每个人看到我都怕

等等等等~
一大堆的话
噼里啪啦的轰过来~

老妹却突然转台
靠过来我这帮腔~

老妹跟老妈说
“你是不会明白的,
有些男生不骂不行,
就是要用骂的,
才能把对方给赶走”

哈哈~
我听见了
直接给老妹一个赞
就连老妈也无言
XD~

突然感觉老妹
实在太了解我了
哇哈哈~

只是~
我有时常骂人吗??
不懂嘞~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