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第三者

哇!!!
天啊!!!
佩服佩服~

某人告诉我
有个女生抢走对方的男友

结果~
对方便把那狐狸精给绊倒
超厉害的嘞>_<

对方还说
那时很多人都看见
那女生和地上亲吻

但~
却没人知道是对方
故意用脚弄跌那女生

哇哇哇 o.0
我瞪大眼睛问对方
把那女生给绊倒
不会觉得惭愧吗

对方告诉我
只要自己是
名正言顺的正牌女友
就算打死那些狐狸精
也不必感到内疚

哇哇哇~
这也太狠了吧>_<'''

换作是我
我只会生气的
赏自己男友一巴掌而已

毕竟是男友的错啊
如果懂得珍惜彼此的感情
就绝对不会做出背叛的行为啊

男生的外遇
也意味着
亲手毁了和另一半
辛苦建立的感情啊

弄脏的感情~
是怎么洗
也洗不干净的

所以呀~
对方再怎么爱这一个男生
再也不会选择回去的

而这一位男生
到最后
才来后悔
有屁用啊

hor~
很beh syok 嘞~

不爽不爽不爽~
tie tiao 呐~
哼哼~

天呀~
我要忍到几时啊

现在的我
都已经有点
想吵架的冲动了

不知过几久
我会真的爆发啊!

一个两个
不爽新同事
就老是推我去和对方搭档

我的mai 呀~
我也很不爽对方啊
beh tong 死啊~

呜呜~
就连大工也不去做
还说什么
把赚钱的机会让给我

hor~
狡辩就有啦~
明明就是不想
和新同事搭档嘛

苦了我呀~
一个两个知道
我要存钱买电话
就用iphone引诱我去帮忙

天啊~
天理何在~~~

呼呼~
说到这位新同事
大家都很很很不满

但~
没办法
还是要一起做工>_<
唯有忍忍忍~

朋友说对方
狗眼看人底

刚开始
我并不觉得

但后来~
真的是离谱到无法忍受

富有的顾客
对方会道歉

贫穷的顾客
对方连道歉也省起来

靠!
不管富还是穷
都是花钱来做头发的啊
待遇也差太多了吧!

有时搭档时
看见对方烫着顾客了
便好声好气的告诉对方

结果~
对方敢敢瞪我!!!!

哇唠!
摆那臭脸给我看

哼!
我忍下来
反正我顾好
我负责的地方就好了

偶尔~
看见顾客很辛苦

我也不忍心
还是会警告对方

但~
我只说一个字
便继续做自己的工
免得好心换黑脸

知道对方的样子后
我只要一完成自己的工
便闪人
免得发生让我beh syok的事情

结果~
还是免不了

hor~
气死我!

是顾客要求我
把对方负责的位
从新做过一次

结果~
对方看见时
便脸臭臭问我
都已经做过了
干嘛还要去做

kek qi!
有办法吗
我要闪都来不及了是顾客要求的嘛
又不是我嫌自己没事做
而去搞的呀

顾客向我投诉时
我也只是笑笑面对
也没说对方的坏话啊
对方却老瞪着我

哇唠耶!
我没把顾客的话
投诉到老板那
已经很不错了嘞
还敢瞪我

shit!
气到我半死!

告诉『前辈』
我压力死了
平时和别人搭档
都没那么怕啊

结果~
『前辈』却跟我说
要学会帮对方收拾首尾
这样才会成功

mai 呀!!
我才不想成功
我甘愿人家帮我收拾
我也不想去帮人收拾

结果~
被朋友轰没志气

呼~
人家就是想保持这样嘛
这样比较轻松啊

但~
只要一和新同事搭档起来
我就没办法轻松了

我一直要担心会背黑锅
一直要忍受对方的脸色

哇唠耶~
迟早会疯掉的~

今天~
某人很不爽对方
甚至还呛声了

我看呀~
好日子剩下不多噜
迟早店里会爆炸的

haiz~
我也得穿好防弹衣了>_<

女生们~
千万别为了省钱
而自己在家染发呀

最近很流行那种
shampoo的吧

有些包装
甚至还说明
5分种就能上色了

对消费者来说
又便宜又方便

但~
真正是不好的呀

除非你染了以后
并不打算要电头发
或是没打算
黑发长出来后补色

否则~
你的头发
可以直接剪光了

有些产品
用了后
会让你马上看见发质受损了

有些则不会
反而会让你觉得又滑又软

可别太早开心啊~
要是你染了后想电头发
那你就知道什么事了

只要放第一种药水时
就可以知道
你的头发其实已经受损了

除了慢慢剪完
也没办法救会了噜

所以~
我真的很不鼓励女生
自己在家染发啊

留了那么长的头发
要是因为贪小便宜而毁了
多么不值得呀

我的头发也试过电坏过
所以~
我很明白那种感觉哦

我的麻吉还siao siao想去试
要是被我知道
对方瞒着我去用
我一定大骂对方一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