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制服

啊啊啊啊啊啊~
从今以后~
我要穿制服去做工了啦T_T

呜呜~
我的天啊~

还好大日子和周末
都被批准穿便服

不然~
放工后
要直接出去玩
还得换来换去衣的
麻烦死了>_<

当我拿到制服后
便放在一旁
懒得去试穿

结果~
却被人『催』去试穿=='''

穿上后的我
不到一分钟
马上呱呱叫>_<

OMG~
是谁说那是小号的啊!

怎么穿在我身上
都变成中码去了啊>_<

啊啊啊啊啊~
对我来说
算是大件了啊

而且呀~
还是V 领的

洗头时
还得担心会走光嘞>_<

阔阔的制服
穿在我身上
让我觉得超邋遢的

而我穿上后
感觉松松的

在不知不觉中
便摆出男生的行为
粗鲁死了
哈哈~

我还故意跟朋友说
那制服穿在我身上
那么邋遢
明天做工时
我不必打扮了
干脆直接戴眼镜去就行了
XD~

不但如此哦~
我还跟某人说
看见身上穿着的制服
我就很beh syok~

谁叫我前男友
也穿这种衣服哦
讨厌死了~

还有呀~
我对新制服的另一个想法是
怎么那么像
医生要动手术时
穿的衣服呀>_<

哈哈~
虽然对制服多多意见

但~
还是“tei tiao”穿
bor hua>_<

搞什么东东啊!
哇唠耶!!!

带表妹出过一次门
对方便和我某个朋友
扯上关系了

天啊!
有点分寸吧你们

每晚出到三更半夜的
知不知道
上得山多终遇虎啊!

未成年的那位不会想
也请思想成熟的那位好好想呀

我严重警告!
别拉我下水!
休想把责任往我这边推

让我知道
你对亲戚们胡扯什么
我绝对不会帮你撒谎!

试试得罪我
我会毫不客气的
一巴掌扫过去!

大家都无法忍受你的行为了
怎么你还学不乖呢
难道要搞到所以人都讨厌你
你才满意吗!

不要嘴巴老是挂着好听的话
真真的长大
是行为上
懂得对自己负责任

而不是~
不知所谓的说一套做一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