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爽死^o^

我的孕妇朋友好可怜哦
吃又不是
不吃又不是

而且呀~
全身没力气
手脚一直斗
脖子上还放着
预防扭到的东东

对方还告诉我呀
当时~
有想直接死去的念头

宁愿死死掉
也不想受这些苦

对方的语气
感觉就快哭出来那样
听得让人心酸呀T_T

haiz~~
妈妈的伟大呀T_T

这一位孕妇还敢敢吓我哦
害我怕死了>_<

对方告诉我
现在自己怀孕都那么惨了
要是我以后怀孕了
以我身体的状况
一定比对方还要惨很多

我的妈呀~~~
不要不要~
怕怕~

我现在已经有结婚恐惧症了
别搞得我
又多一个
怀孕恐惧症出来>_<

啊哈哈哈~
今天有个顾客问我
有没有男友

嘿嘿~
我当然老实回答咯

结果~
对方不信>_<''''

OMG~
为什么大家都不信我??
我的脸那么的老实耶~~
名字还是贞贞(真真)哦~

我摆出老实的脸
跟顾客说
都没人要我啊

顾客却说
人那么美
怎么可能人要

哈哈~
我想呀~
接下去的那句
应该是要说“是你太挑了吧”
XD~

哈哈~
虽然顾客没说出来

但~
我猜对方应该
会在心里这样想吧~
嘿嘿~

下次再有顾客问起
我想试试告诉顾客
我是同性恋
XD~

哈哈~
超想看看顾客们的脸上
会是什么表情呀
嘻嘻^o^

以前的我
不会打扮

现在的我
会比以前懂一些些了

所以~
感觉以前
都是在羡慕别人有多美

现在~
却换来我当初羡慕的人
跑来问我该怎样怎样

只要一有女生说有东西
要请教我

不用等对方说出口
我就知道什么回事了

哈哈~
感觉好有趣哦~

其实~
有句话挺有意思的哦
那就是~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女生啊~
还是得靠打扮
装出来的呀

有些女生
看起来很平凡

但~
只要打扮起来
肯定会让人
刮目相看的哦

现在的我
只要看到女生不打扮
就觉得好可惜哦
明明就有副好脸蛋啊>_<

嘻嘻~
虽然我支持女生化妆

但~
别化得太夸张呀

嘿嘿~
香港有个艺人说过
“你化妆
卸了妆后
人家认得你
那就是化妆
要是你卸了妆以后
人家都不认得你
那就叫伪装了”

哈哈~
是不是很有意思的一句话嘞
XD~

我美??
我可爱??
哈哈~

当我不化妆
当我不装假睫毛
当我戴副眼镜
当我把刘海都夹起来
当我穿件阔阔的大T-shirt

还会有人这样觉得吗??
如果有的话
我会相信那句美或可爱
是出自真心的

而不是
光看表面
就随口说出这一句话
讨人欢心

不懂为什么有些女生
死也不想让男生
看到自己的素颜
真的有那么见不得人吗??

哈哈~
我却不介意

甚至会故意
让感情较好的朋友
看看我的如山真面目
XD~

其实~
被喜欢的人
看见也无所谓呀

要是对方嫌弃
那更好~

因为你可以看见对方
是多么的肤浅
又是多么的不值得

光看外表的男生
不值得任何一个女生
付出真心哦

就像报纸上的女生那样
为了男友去整容
结果嘞~
换来的却是抛弃
不值得呐~

嘿嘿~
今天超爽的哦

前几天某人中字
结果呀~
对方给了我两百元

啊哈哈哈哈哈~
爽死了嘛~
天上跳下来的$$$$耶

你们也不信吧
没血缘关系
却把$$送给人

就连我
也不敢相信呀>_<
简直像是在做梦

嘻嘻^o^
我的iphone
离我越来越近了哦~
XD~

谢谢某人呐~
我会向目标前进的
哈哈哈哈哈~

我的手又痛又红的>_<
都怪自己啦
拿自己来泄气T_T
笨死了!

都怪那群狗男生
嘴巴贱死!

放工时
我提着一包垃圾去丢

结果~
一群狗
便用贱嘴发出鬼声

我气得捏紧拳头
又拗又折的

万一狗敢靠近
我便准备一拳sai 过去!

mai 呀~
结果~
回到店才发现到
我的手都红起来了T_T

天啊~
气头上的我
都没发现痛呢
恐怖捏>_<

理发师的手
不能受伤呀

不然~
手停~
口也停@_@

某人告诉我某些事

然后~
我便知道
我的某位前男友
即将惹祸上身

左右为难
都不知该不该去警告好

若我好心去劝
我想~
我应该不能全身而退吧

不但责任往我这边塞
而且~
应该还会被那女的
无理取闹的责骂

不去警告~
要是这个祸闯出来了
那就麻烦大了

明明说出来
会避免事情的发生

但是~
我却犹豫着

若我说出来
对方不但不听
还认为我存心搞破坏呢

haiz~
对不起~
这次帮不了你~
我还是选择沉默好了T_T

P.S:我不是故意要害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