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感情

朋友超希望我们在一起的
还觉得很可惜
我们最后并没成为情侣

哈哈~
其实~
我并不会觉得可惜啊

我知道
对方绝对会是个好男友
但我却不会是个好女友

我刁蛮任性又霸道
有时甚至会很叛逆

所以
我不值得
便选择推开对方

我相信
对方以后也会找到更好的

宁愿做朋友或兄弟
也不想做情侣

不想再让任何一个人
再触碰到我的伤口了

『就想赖着你』
没办法,就想赖着你,宝贝!

『欢迎爱光临』
只要相信,幸福就一定会靠近!

『国民英雄』
在这世界上,他是我唯一想保护的人!

之前~
超迷偶像剧的哦

所以~
看见让我心动的台词
就post在facebook上

嘻嘻~
是不是很有意思啊

搞得朋友们
都以为我喜欢上谁谁谁

哈哈~
我也懒得解释呀

就算我说没男友
也没人信
so~
干脆不说了

现在~
朋友问起是不是和男友出去
我更懒得解释

我说没男友
却一直被怀疑
那我干脆不解释好了

反正~
有没有男友也不重要啊

信也好
不信也好
爱说我有男友
那我就有男友噜

到时
可别说我说谎
我从来都没承认过
都是你们一厢情愿的想法呀

哎呀呀~
我恋爱的话
面子书肯定不会放单身的啦

都不懂为什么某某人
就是爱说我有男友

嘻嘻~
最近很红的偶像剧
『醉后决定爱上你』
你们有没有看呀??

超好看的哦
我甚至看到哭呢

当女主角哭着对男配角说
“求求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不知是女主角演的太逼真了
还是我想起了
自己曾经也经历过

就那一幕~
让我哭得噼哩哗啦的>_<

很多人都不相信吧
不信我竟会说过这一句话

那时的我
很伤心的哭着
说出一模一样的
这一句

心情和女主角一样
心痛到不能呼吸
也快崩溃了

男生也许不知道吧
女生说出这句时
是多么的绝望和害怕

如果能的话
千万别让你心爱的人
说出这一句

说出这一句以后
你还是选择抛弃

那一切
就已经不能再重来了
因为心已经破碎得无法修饰了

而下一次
不会再有机会听见
我说出这一句了

我傻了两次
被同一个人骗了两次

即使是另一个人
我也不想再有第三次的欺骗了

我的性格
总是那么的古怪

时而跟你很亲密
时而跟你很疏远

哈哈~
连我自己也不知
为什么会这样

我总是爱给人考验
但~
往往没人能过得了我这一关

他过不了
你过不了
所以人也过不了

然后~
我便会静静的不说出来

即使被误会了
也没关系
反正说出来
也没什么意义了啊

不久后
我要离开了

离开前
有很多事要做
也有很多东西要顾虑到

好累!
好烦!

为离开做准备
往往却会突然蹦出一些状况
让人措手不及

决定要离开
便要狠下心来
不能有任何的感情牵绊了

最后的选择
只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然后~
不去理会他人的责怪
也不去理会他人的批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