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改邪归正

嘿嘿~
我回来啦^^
好久没回来写了呀>_<

刚刚看回以前写过的帖子
回忆起以前的心情
感觉蛮有趣的耶

开心的
不开心的
想回以前的自己
还真傻呀

看完后
又想记录现在的心情
好让以后的自己回味回味~

哈哈哈哈哈!!!

已经两天没开Fb了
这样的我
很反常对不对

haiz~
我只是为了一些事
心情有些难受

我呀~
怕开着Fb
会一直post状态
让人觉得很emo

所以呀~
就直接不开咯>_<

平时~
我可以假装没事
笑得没心没肺
或是一人坐在角落
假装玩手机

可是掩饰的好心情
毕竟是假的
只能忍

我想不理这些事的
可是却不得不理
haiz~

今天不知搞什么
下午被人问
要不要去ROOM 玩
晚上又有另一个朋友jio

哇哇哇~
一个两个都来引诱我>_<

都说改邪归正了嘛
不玩不玩不玩!!
不去不去不去!!

哎呀~
我很想去的捏

可是~
忍忍忍!!T^T
痛苦呀~

真好奇
今晚怎么那么多人去Room啊
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其实~
我不只是看自己的部落格而已

前几天
也开了某人以前写过的部落格来看

看的那心情
怪怪的

现在的我
总是强忍着自己
别去找对方

给了自己很多很多的理由
就是不想被讨厌

即使发生了某些难受的事
也不敢跟对方说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