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失恋

==''''
我最近~
很像失恋的小孩吗

怎么老妈跑去问老妹
我是不是失恋了
晕啊~

反问回老妹时
老妹告诉我
经过老妈的观察

最近的off day
我都没跑出去
反而呆在房间一整天
而且到晚上十一点多
才踏出房门吃东西

就因为这样??
老妈也太会想象了呐=='''

最近总觉得很累
所以呀~
只要不必做工
我就想在温暖的大床上
赖上一整天^^

人生啊~
最大的幸福
就是睡觉觉呀^o^

不只老妈一人
我的朋友们
也有很不错的想象力

我知道我最近很惨
衣服乱穿
头发不set
敷衍的化个妆

嘿嘿~
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只是变得懒惰打扮而已

haiz~
最近超累的
所以干起什么事
都只是那两个字
『懒惰』

啊~

我的房间
最近~
被衣服包包占领了>_<

亲爱的VV
也好久没扮美美了>_<

我最近~
真的懒惰到离谱

啊啊啊啊啊~

而且~
不知是不是
老是熬夜的关系
身体也变弱了

早上~
要去做工前
还老是爱赖床

哇哇哇~

不可以再继续这样下去了
我可不想
浪费我活着的时间呀

不可以得过且过
不可以敷衍了事

要开始
对身边的事物提起劲了

累累的心情~
去去去~
滚滚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