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西餐

wow~
昨晚提早放工
跑去飞机场接机

到了飞机场后
突然想来点恶作剧

便在FB 报到在飞机场
写上“再见,马来西亚!!”

哈哈~
调皮的我

结果呀~
某人发信息来问

其他朋友也打电话来问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恶作剧成功 =^o^=

只是想闹一下
被吓倒的
请见谅呀~

接完机
便去batu feringgi 附近吃西餐

哇哇哇~
等到半小时才来
真是生意好到不行呀

不过~
那里的西餐蛮好吃的

这是我第二次去了捏

第一次去时
朋友们看见我吃西餐的方式
还笑我像小孩子那样

哈哈~
这次也没变

我吃西餐的方式
还真是特别到不行呀^o^

回到bm后
已经11点多了

麻吉信息jio我出门
我便和麻吉去Lohas 喝茶聊聊

一看
便知道麻吉
一定有事的

一直追问
对方也不愿说

直到最后
才把一切说出来

haiz~
我就知道有事情发生

同样的问题
还是无法解决

情侣间
应该好好把问题处理好
别让问题越来越严重

男生~
永远都不知女生要的是什么

男生~
永远觉得某些小细节不必在乎

可女生~
却会注意那些小细节

男生~
请在意女生的心情与感受
真的别忽视好吗

haiz~

今天一睡醒
心情烂透了

竟梦见某人
对我就像以前那么要好

醒来后
却发现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心里就空空的

EQ不好的我
越想越难受

然后~
就找对方吵

haiz~
都不知自己搞什么了
这样也好吵

我真的什么都爱吵吗
我真的有离谱到那样!?

我只是觉得
放不下自由是借口
我并没有要害你没自由

说不能陪我
可最后却和朋友出门

说不能upr
可却能和朋友去到5点多

还有~
谁不会介意自己喜欢的人
和前任出门的

以前的情人节
还没到
就约我了

现在的情人节
却说我那么早就讲

以前一发脾气
就会哄我

现在发脾气
就丢我在一旁不理
总觉得我无理取闹

都不知你要什么的
什么都你说到完

说我不信你
可你的行为
怎样让我信啊

喜欢我
在乎我
想我

这三句
我也会怀疑是真是假

我承认自己有错
可错的又不只是我

想起这一切
气死了气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