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贪吃

嘿嘿~
最近有点想念
QB里的手卷耶T^T

上个礼拜和朋友过QB逛
本来想去买的

结果呀~
进到电梯了才想起

对方要陪我去买
我却不好意思

就这样~
错过了我最爱吃的手卷呀>_<

呜呜~
真是的>_<
那时心想下次再去买

结果~
回到家就特想念

口水流呀流的
好想吃捏~

还打算星期5或星期6
约朋友过去
走走~
『重点是我的手卷!!XD~』

哪知~
昨晚另一个朋友过来做工的位
还请了我吃sushi king~

嘿嘿~
爽死~

可我还是对QB的手卷
念念不忘 T^T


吃了sushi的我并不贪心
QB手卷就暂时hold下来吧
嘻嘻~

想念想念ing~

某朋友超可爱的
第一次吃sushi
却跟着我的方式吃
结果被其他人笑

嘿嘿~
贞子吃寿司的方式蛮特别下的

可是呀~
这是错误的示范
别学别学~

误导的罪名
我可担不起
XD~

吃完后走走super
看见很多包包啦
手表啦等等~
全是名牌的>_<

然后~
某人就说我暗示

Blek~
哪有啊>_<

我可是半句话都没说耶
是对方老提起我的生日快到了
明明就是故意的嘛==''

期待你们的礼物呀=^o^= 
不想办派对
可我却会等着你们的请吃

嘿嘿~
只要是好料
我什么都ok滴~

yeah yeah ^o^

晚上还以为没节目了
可麻吉却jio我去喝茶

哈哈~
就知道的
原来是男友的不得空啊

以前和麻吉没那么连的
不是对方要陪男友
就是我每晚只顾着跑出去玩

最多嘛~
也是偶尔Fb聊聊而已 

不久前~
和麻吉变得连起来了
老跑出去喝茶谈心

我发现呀~
和麻吉一起后
我好像不大有参以前的朋友了

嘿嘿~
麻吉应该是我变乖的
导火线吧

哎呀~
昨晚被某人知道我去哪po
竟然叫我顺便外卖

去到对方做工的地方
炸了几句又回家

那些外卖可不便宜呀
看我几好
记得感恩呀~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