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一时失手

做工时间
无聊没事做
便上来消遣消遣时间

haiz~
肚子饿死了

一个人顾店
又不能跑出去买吃

肚子都咕噜咕噜响了捏!!

昨晚不知搞什么
半夜了还不能睡

躺在床上
玩着最近迷上的cover orange

哎呀~
玩呀玩的
然后~
丢电话的冲动又来了

啊啊啊啊啊~
是我没脑还是没用脑想啊==''
怎么都不能过关啊>_<

哼哼~
玩到气死人
便不再玩下去 

拿着手机研究东西
看呀看
按呀按

然后~
一时失手
不小心按到某人的号码

天啊!!
看见时
心急死了

手机又lag着
我只好急到狂按结束
 然后po bi 不要通到>_<

哪知~
对方发信息来问我

我心想糟了
已经第一时间按结束了
干嘛还通到啊>w<

erm~
其实没什么的
但我心里就是不想通到
也不懂为什么>_<

对方问起发生什么事
原本不想说的
可最后又不知干嘛全说出来=='''

清者自清??
说是这样说
可是~
被外面人听见
始终不好啊

对方说相信我的为人
结果被我shoot

哈!
我也不知为什么
会说出那番话

赌气!?
不懂>w<

反正我说得没错啊
对方认定我是这样的
那是事实

不过听见对方说
不信外面传的那种
我还是有点高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