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洁癖症

啊啊啊啊啊~
我的洁癖症
越来越严重了>_<

昨天~
觉得周围都脏

然后~
便不自在起来

结果~
趁off day
把冷气,风扇,床单等等
都拿去洗洗洗洗

再把桌椅,衣橱 
全抹过一篇=='''

其实我自己很清楚
那只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可是~
却无法控制自己

只要觉得脏
就会感到恶心
甚至会觉得身体也发痒>_<

haiz~
家人都说我有病
甚至觉得我洁癖的lv
到了疯狂的地步

呜呜~
怎么办呀!?

去看心理医生!?
可是害怕吃药捏~

吃药太多会有副作用>_<
而且我怕怕和医生沟通>_<

哈哈~
平时不和顾客沟通的我
今天主动和顾客聊起来

因为呀~
知道对方读医科

而我最近又迷上
on call 36小时的关系

所以~
狂问对方读医科的感受

哈哈~
不知不觉就聊起来了

伟大捏~
单单读医科就要6年时间
再读专科又要3年时间

读到来都老了>_<
而且读医科的那笔钱
都可以买一间屋子了耶

要是考不过
又要浪费几年时间

哇哇哇~
好好好伟大~
我们要尊敬医生哦^_<

平时驾VV的我
突然驾Vios
感觉是那么的奇怪

不过~
外国车和国产车
真的很不同
XD~

我可不是看不起VV了哦
只是~
当我驾vios时
竟有个奇怪的想法

哎呀~
去去去~
别想了
讲出来都会笑死人>w<

最近严重迷上某类饮料
不是lohas
就是fresh

啊啊啊~
连做工
我也吵着要去买fresh

我呀~
已经到了
每天都要喝
那些饮料的习惯了>w<

不喝的话
我会全身不自在T^T

上瘾ing~~~

呜呜~
对不起麻吉!!
真的很对不起!!

我约了麻吉去吃早餐
结果自己却睡不醒
害麻吉一个人

对不起!!!!!!!!!!!
惭愧!!!!!!!!!!!!!!!

so sry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