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不该打的电话

你也许不知道
打这一通电话
我考虑了多久
下了多大的勇气吧

我根本就不想打扰你的
如果不是没有办法了
我也不会打这一通电话!

你为什么要一直追问我
发生了什么事

知道了
你又能帮到什么吗??

就连这一个忙
你也没办法帮我

你让我感到很冷!!!

也许~
你根本就不想帮这个忙吧

也对!
毕竟你变了嘛

之前你都可以那样对待我了
更何况是现在

我竟会笨笨的相信你有苦衷
哈哈!
我简直是蠢蛋一名嘛!

谢谢你让我的眼泪流出来
这是你唯一的功劳啊!

感情是会淡的
造成的疤痕
却会永远的存在着!

偶尔~
还会隐隐作痛!

已经够了
让我看到太多太多
我会觉得你实在太恶心了

我也不想有一天
会瞧不起
那恶心到了极点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