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母亲节

嘿嘿~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耶

没办法呀~
那是那句话
懒惰+没时间
嘻嘻^^

虽然这个月我下定决心
在家当宅女
但是hor~
我还是没时间开电脑

谁叫我要赶礼物呀
so~
只能用手机喵喵下facebook而已噜

哇哈哈~
我最近在facebook是不是很吵嘞
一直post东西

嘻嘻~
没办法呀
没时间上部落格发泄嘛
只好在facebook乱开枪
泄愤噜^^

其实呀~
为老妈准备的母亲节礼物
是幅绣图来的

但~
我来不及赶完
所以母亲节礼物变成了这个



是不是很可爱嘞
榴莲蛋糕来的哦
形状也是榴莲滴^^

嘿嘿~
说吧说吧~
一定要说可爱哦

嘻嘻~
这个价钱可不便宜呀
要是说不可爱
我肯定扁你们的噜

原本要带老妈去吃TAO的
但~
我想家父应该会带我们出去吃
so~
我就打消这个念头
也没打电话去订位噜

放工回到家
老妈说家父去做工了

天啊!
母亲节耶!
还做什么工!
算!!!

看见老妹正要煮面吃
我便走过去
一把火把它给关了
很吊的说
“母亲节吃什么面啊!走!出去吃!”

呜呜~
很吊吧~
耍酷是要付出代价的呀
而我所付出的代价就是RM165.60 >_<'''

原本我们是打算去TAO的
哪知没位置了

绕了很多地方
人都是满满滴

最后~
我们便选了Tambun的钓鱼台

平时呀~
我都是负责吃的那位

而这次
我却扮演点菜的那位=='''

不是因为我请客的关系
而是我老妈太离谱了

我把点菜权交给了老妈
还指明
要吃什么就点什么

哪知老妈却点些普通的菜
搞得我和老妹下巴差点要掉下来>_<

我送老妈白眼后
便对服务生乱点一通

没办法~
平时我都不会点菜的
so~
第一次点菜的我
只能说出平时记得的最爱^^

当服务生走后
我和老妹便开始连番轰炸老妈

谁叫老妈那么笨啊
去到Tambun了
当然是点海鲜吃啊

要吃家常菜
倒不如去咖啡店吃

真是被老妈给气到要翻肚子
哈哈~

这些就是RM165.60的代价啦~


这是家父曾经在我生日时
为我点过的菜
从此~
每次去吃海鲜
我都超想吃的东东^^

这个也是我的最爱哦~
外面是烧烧的面包
里面则是冷冷的冰淇淋
超特别的^^
这两样是老妈爱吃的菜
haiz~
螃蟹嘛
我还可以理解

但是最后一张的那盘东东
还真是匪夷所思呀
为什么有人爱吃这种东东的呀

yii~
恶心死~

以前我是从不吃贝壳类的东东的
因为呀~
我觉得恶心
有时还会对人说
那是吃粪长大的东东

现在呀~
偶尔为了应酬
我还是会吃一两个的

但~
我绝对不可能会爱上的呀>_<

除了这些菜以外
还有蒸鱼啦
麦片虾和『du bo sui』

嘿嘿~
因为那些都被吃进肚子了
所以没拍到

还有呀~
照片是不是很模糊嘞

嘻嘻~
没办法~
那是我们吃到手脏脏了
才记得拿手机来拍滴
请见谅啦~
哈哈~






这是吃完后的残渣

嘿嘿~
要是老妈老妹不吃干干净净
我肯定剁了他们呀
难得我请客耶

呜呜~
就这样
一天的母亲节
我花了两百多
haiz~

老妈还敢敢要我下次再带她去
我直接吐出“慢慢等啦蛤”

天啊~
这样吃一餐
我都不知要疗几久的伤了耶

不是看在打工那么久了
没请过老妈吃好料
我也不会在母亲节大出血啊!

我可是打工仔来的咯
可不是翘脚当老板的

so~
还是请老妈记住这历史性的一刻好了
bcos~
绝对没有下次了
哈哈~

我的手~
又要开始烂了

haiz~
这次比之前更恐怖
都喷血出来了T_T

朋友们看见了
都问我的手怎么红红的
好像烫着那样

嘿嘿~
其实不是烫到啦
做头发店的人
都会有这些问题的
只是我没去顾而已

嘻嘻~
不准骂我咯
我已经被几个朋友训到
耳朵都快聋了

老板还不准我洗头三天
还说要是有顾客要洗头
就让别人洗
要我先休息三天

唉~
怎么可能啊~

就算不洗头
电头发和染头发时
我还不是一样
要去碰那些药水啊

haiz~
现在要开始顾了
不然哪天我的手
真的可以废掉了
呜呜~

原本有了个新同事
最近~
又多了一个

haiz~
突然多了两个新同事
感觉怪怪的
超不习惯

而且呀~
是非也多多起来

一向来
都没发生什么事的
却突然发现
摆在店里卖的首饰不见了

一来新同事
便发生这种事
不用想也知道
一定是两个人当中
所干的好事啦

haiz~
以后要提防了
讨厌死!

同样是女生
我还真的觉得可耻啊!

拜托!
女生该有女生的矜持好不好

干出那么丢人现眼的事
却一点也毫无知觉
鄙视你啦!

难道你没发现到
大家都在议论你吗
真佩服你能当作没事那样

做女生该自爱点
这个道理
你还真该学学啊

呼!
要被你气死了
kampung女就是kampung女

还以为每个女生
都拥有着自己的气质
没想到
如今~
却让我遇见一个
既没气质又没大脑的女生

长得再好看也没用
白白浪费了啦

怪不得常常听见
心美是最重要的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一个女生
外表多么靓丽也没用
只要一靠近
发现那丑陋的内在
任何人都会逃之夭夭的啦~

我想~
我说了很多篇
我现在还不想恋爱吧

所以~
请别做出我讨厌的事情好吗

还有~
我不喜欢电话老是响
请你高抬贵手

『我已经忍着怒气不开骂了,希望你听得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